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产品说明会盛大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14 20:04:49  阅读[8327]


  2016年9月14日,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产品说明会在芜湖万达嘉华酒店圆满举办。政府领导、海洋公园项目领导、大连圣亚合作伙伴、旅行社嘉宾莅临现场,与各界媒体一起见证了一场海洋公园极具跨时代意义的盛会。


  说明会现场,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伟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的谢意。随后,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总经理孟蕊、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营销总监杨晨相继上台致辞,分别从规划、文化、旅游、商业、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入了深刻解读。


  随着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将于9月22日正式对外开馆迎客。这意味着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已全部准备就绪,蓄势开业,同时也彰显了其率先响应“十三五”规划,打造国家级旅游目的地,为芜湖旅游产业升级而努力的雄心。


  产品说明会结束后两百余位旅行社嘉宾及媒体朋友还受邀分别参观了海洋公园和鸠兹古镇。
  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海洋公园,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位于地处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路与徽州路交界处,由国内百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由国内第三代水族馆开创者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与管理咨询,是新华联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它的开业,弥补了芜湖没有海洋公园的空白。
  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占地面积约8.2万㎡,水体体量11240吨,涵盖海洋极地馆、海洋秀场、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大白鲸海洋公园有白鲸部落、奇趣海岛、奇幻大堡礁、水母迷宫、深海花园、鳐鱼秀场、极地世界、企鹅部落、与鲸共舞等十二个主题展区,馆内有白鲸、海豚、海象、海狮、斑海豹、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南极企鹅等100头(只)以上的大型海洋极地动物和10000尾以上的珍稀鱼类在此繁衍生息,并创意了鳐鱼秀、与鲸共舞两场精彩绝伦的海洋动物表演,为大众创造一个“鲸”彩纷呈的海洋乐园,向人们传递海洋科普文化、推广保护地球海洋环境。
  厌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不如来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找寻一份海洋的静谧与浪漫。听大白鲸动听的歌喉,看企鹅摇摆曼妙的舞姿,赏鳐鱼精彩纷呈的表演……这个秋天,相约到芜湖来看海,9月22日,“鲸”彩海洋之旅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