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享受健康新生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14 9:45:30  阅读[11668]

  ---记加利弗空气能软墙新闻发布会        
  
  宁波加利得仿生材料有限公司“加利弗空气能软墙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9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邀请到了行业领导、专家、媒体朋友和客商的光临!
  

  宁波加利得仿生材料有限公司,地处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的宁波慈溪重要的产业集聚区内,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和生产仿生材料的的科技型企业。


  
  2010年,“加利弗”与中国科学院合作成立了宁波首批院士工作站,开展对仿生材料的研究,坚持“安全、绿色、生态、养生”的研发原则,开拓出一套全新的生态自然改善空气质量方式!获得6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美国专利。“加利弗”空气能软墙的诞生,将改变人类室内空气净化的传统方式,实现室内全生态净化,倡导居民居家养生新理念,为室内空气治理和人类健康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同时,加利得公司也将引领着这股健康好空气的浪潮,展望美好的未来。
  
  一、空气是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而好空气是人类健康的首要前提。那么首先,我想重新来定义,什么是“好空气”。
  
  “好空气”是没有污染,且富有生态负离子的空气。每当我们漫步在森林、海边或瀑布倾泻的山林中,我们便能明显地感受到好空气的沁人心脾,原因就在于空气中的含有“负离子”。空气中的负离子可激发人体细胞的生物功能,促进合成和储存维生素。据专家研究发现,负离子对人体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对人体的七大系统都具有正面影响,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因此生态负离子被誉为人类健康所必需的“空气维生素”。我们可以看到“好空气”不仅仅只是没有污染这么简单,“好空气”还应该具备负离子,为人类健康提供保障。
  
  二、重新认识了“好空气”后,我们来正视一下我们自身所处的环境。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活动给地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污染,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等各种化学和生物污染大大超过了地球对环境污染的自净能力,我们明显能感受到空气质量的下降,尤其是我国东北、华北地区,近几年饱受雾霾天气的侵害,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在2016年5月27日在日内瓦发表报告称,室外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370万人死亡,室内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430万人死亡,造成巨大的社会代价。世卫组织表示,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已经成为本可避免的全球疾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单一环境卫生风险。
  
  改善人类的空气环境,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课题。近几年,雾霾天气已经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重视,治理雾霾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信蓝天白云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三、加利弗产品改善空气质量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釆用天然极性材料,经提取、合成为“AClM”空气能电材料,同时是将“AClM”因子与高分子材料完美结合,改变高分材料的永久空气微电特性;采用仿生技术改变高分子材料内部结构,形成似天然的多孔结构;在空气能作用下使材料表面产生强大的微电场,使周围空气电离产生负离子,并源源不断的向空间扩散,形成大自然般的清新好空气环境。
  
  在家居装修中产生的有害物,比如我们熟知的甲醛、苯、氨、等TVOC,在负离子的作用下都能够得到有效的清除。经检测,24小时TVOC总除去率达到90%以上其中甲醛去除率达到94%。在现实施工案例中,通过多项工程跟踪检测有效率达100%。
  
  我们曾做过实验,在30平米的标准房间中使用30平米左右的加利弗软墙,在标准气压、湿度60%左右和没有其他污染源的条件下,空间负离子浓度可以达到1000—5000个/cc以上,在20平方米的房间内,使用6—10平方米的的软墙空间负离子即能达到1000个/cc—2500/cc以上,也能达到相当于田野的空气环境。
  
  我为大家讲一个真实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在一个开着空调的密闭会议室内有人抽烟,这烟味可想而之,而我们公司的会议室正因为四周墙上都安装了加利弗软墙,即便三四个人同时抽烟,也没有什么烟味。可见加利弗软墙释放负离子的效果之好。
  
  四、加利弗软墙的市场前景和发展。
  

  有调查显示,我国居民每天在室内工作、学习、生活的时间长达20个小时以上,占据了全天时间的80%以上,室内的空气质量对人身体的影响远比室外空气重要。工作场所、休闲场所、家庭居所、甚至汽车内都需要健康的空气环境。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通过装修实现室内全生态净化、补充空气生态负离子,既是一种高环保的装修材料,更是改善空气质量的生态健康养生产品,与其它空气净化产品相比,具有零噪音、零耗能、零维护零二次污染的优势,通过一次性的装修,便能解决消费者长期的室内空气污染的困扰。不仅消除了因室内装修带来的污染,而且源源不断释放生态负离子,使室内成为一个如森林般的健康养生居所。因此,加利弗软墙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