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虾米正品代购,职业中透着专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4 0:00:00  阅读[9772]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洋货”更加显得有档次,在朋友面前绝对的装X利器,再加上产品本身的优势,这让“洋货”着实火了起来,对于那些经常出差的人士来说,很好办,出差时候顺道就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对于那些没有出差经历,但是有买洋货的想法的朋友怎么办呢?别着急,俗话说得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市场,于是催生了一种行业,那就是“代购”。

  

     那么,代购的形式有哪些呢?第一种是熟人海外代购。借熟人去香港或者出国之机,让其代购一些商品,大都是化妆品、手表之类的小件奢侈品,这就是熟人海外代购。熟人海外代购十分常见,而且在所有海外代购中存在的风险其实是最小的。但是熟人代购这种情况毕竟还是少数。第二种情况就是职业代购,这种代购是目前大多数人所接受的,作为一名消费者,需要面对的是见不到面的代购人,风险自然要高于熟人海外代购。所以寻求一名专业负责的代购人是多么的重要,我有个朋友就是做代购的,她的微信是:shan--1221,有想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她。她代购的产品非常全面,例如韩国AHC B5玻尿酸面膜,澳洲蔓越莓等等国际大品牌产品,而且口碑相当过硬。

 

     代购作为一个兴久不衰的行业,其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理念,那就是国外的什么东西都是好的,所以,这是一个实现财富价值的机会,如果你对代购行业感兴趣,那么可以添加下面的微信二维码,可以买东西,也可以代理产品,在用产品的同时就把钱赚了,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