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艾可轩盛大开业暨产品发布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2 13:03:47  阅读[10842]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生活情调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精致的甜蜜糕点美味。艾可轩的盛大开业将为糕点市场,注入新能量。





  8月14日,“艾可轩盛大开业暨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庆典现场,不但有精彩的产品形象展示秀,还有专业的蛋糕师傅当场烹制糕点,并让来宾、市民任意试吃,场面十分热闹。艾可轩创始人黄寿昌先生表示,“艾可轩”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务求每月有二至五款的新品上市,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将以更高的品质和更美味的糕点,积极迎接市场竞争,以踏寻一片立足之地。



  “艾可轩”蛋糕系列,以口感细腻光滑、入口即化,尤为突出。当嫩滑的鸡蛋邂逅香酥的脆皮,当浓郁的黄油邂逅柔软的面团,当创意与美食融合为独一无二的甜点时,香甜四溢的烘焙糕点,成为了我们追寻的味道。



  “艾可轩”定位于中高端休闲糕点市场,以优质的原料,精美的工艺,打造各款精致美食,让美味、健康传递在大众之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