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慵懒,初秋物语!Ashley爱室丽家居新品餐厅塑造别样风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30 10:52:42  阅读[37395]

一叶而知秋,远离盛夏的热情如火,不知不觉初秋已至。在象征丰收的季节里,人们变得分外慵懒,分外向往大自然的自由与惬意。为此,来自美国的Ashley爱室丽家居,抢先为消费者推出了别具风情的餐厅新品。

无论是Townser系列,还是Starmore系列,两款深色调餐厅都带有初秋的丰收与喜悦的味道,让你仿佛徜徉在自然轻松闲适的环境中就餐!

Townser系列餐厅:望海听松自由舒适


经典复古、摩登十足的Townser系列餐厅新品,采用松木实木营造出松林就餐、望海听涛的浪漫情调。

粗犷的磨盘纹理是永不落时的经典,古老的锡饰面把手依旧是这次经典风格的点睛之笔。Townser系列餐厅在精致的轮廓设计中下足了功夫,无扶手餐椅和软包靠背餐椅都能提供完舒适美的用餐体验,而一侧的餐边高柜造型简单大方,提供了充足的储存和展示的空间。

想想看,华灯初上的夜晚,一家人围坐在这样纹理清晰的餐桌边,就犹如置身于清风微拂的自然中。我们一边分享各自遇到的趣事,一边享受着美酒佳肴,这种情景,一定是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Starmore系列餐厅:开怀畅饮表达个性


当季节性的慵懒,遇到酷感造型的都市工业风,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Starmore系列餐厅会告诉你答案。

这一系列的餐厅新品,采用金合欢实木打造。原始木质感的保留,在大气沉稳中将工业风格的硬朗完美地表达出来,为消费者的就餐时间,增添一丝别样的风情。

Starmore系列提供餐厅和吧台两种选择。餐厅家具中,线条简约的餐桌设计感十足,餐边柜设有玻璃前门,可以随意展示你的心爱之物。

拥有厚重实木顶框的吧台时刻都展现着独属工业酒吧的硬朗美,坐在高脚凳上,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美式工业酒吧自由随性的感觉,生活也会因为这份心情而更加潇洒自如。

没错!自由、舒适和随性!纵使工作生活偶尔会不如意,只要回归宁静闲适的家中,便仿佛放下了烦恼,这就是Ashley爱室丽家居想要在初秋新品中表达的内容。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和消费者一起,营造出轻松温馨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