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复古休闲 Ashley爱室丽家居全新客厅组合重磅上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30 10:29:28  阅读[39991]

融入欧洲风格的典雅大气,结合美洲大陆的经典和实用,美式复古休闲风(Vintage Casual)在传达复古情怀的同时,增添了休闲、优雅的设计思想,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由于其自然简洁的造型,实用轻松的情怀,一直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来自美国的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深谙这种美式风格本本质的悠闲与自然韵味。在初秋慵懒惬意的季节里,我们推出一系列客厅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惬意的家居环境。

Baxley系列客厅


整套Baxley系列包含三人位沙发、双人位沙发、沙发单椅及脚凳,多样化的沙发组合,可自由搭配不同面积的客厅空间。这种舒适与设计的完美融合,给予消费者最舒适的家具体验。

整体浅米色调的布艺沙发,顺滑的手感和舒适软弹的坐感,完美演绎美式复古休闲风的自然愉悦的居家氛围,靠枕厚实舒适,能完美支撑背部,使人体获得最佳的舒适体验。




同款布艺软包的便捷脚蹬,能放松久坐的腿部不适,将舒适轻松升级。

坚固方形的凳腿,材质坚硬稳固支撑。

Azlyn系列客厅


Azlyn系列沙发中,经典的美式沙发造型配以典雅的米灰色,带有清爽的乡村风格,点缀出客厅的轻松休闲感。

印花的单人位布艺沙发与米灰色的双人位及三人位沙发搭配,打破单一的色彩,增添一份雅致感,传递出主人向往自由、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

品质,源于自然。美式复古休闲风以一种轻松质朴的方式来重新诠释古典风情,勾起人们对淳朴过去的温馨记忆,是追求惬意和情调的人们最喜爱的状态。Ashley爱室丽家居将一如既往地体察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带领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