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这也许是我见过最棒的推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7 0:00:00  阅读[14163]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的微商卖家,我在这里要特意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炫衣惠网络,可能大家会问,不是说一个人么,怎么是一个网络呢?其实我告诉大家,成立炫衣惠网络的是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我的故事就是从天涯开始的。

   32号下午4点左右,我在天涯乱逛,因为我是个微商小白,所以到处学习出单加粉方法,后来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帖子,题目叫做谈一谈我对微商推广的看法,本着好奇的心态我进去浏览,大致内容讲的是一个微商碰到一个做推广的,从不信任到逐渐熟悉的经过,后来楼主还特地给那个炫衣惠网络写了一篇文章表示感谢。引来无数人的围观,我就是众多围观中的一个。我根据楼主提供的联系方式加了那个做推广的小伙子,我加他的时候是深夜了,我以为他已经睡了,结果我刚刚申请加好友,他就同意了,马上回我一句话,问我你好,我礼貌的回一句你好,我问他还没休息,他说没呢,正在写软文,我看了一下表,是深夜2点,然后我问他怎么推广,还有怎么收费,他都很细心的给我进行解释,我听了之后问他,如果我现在做推广,什么时候可以把软文写好,他说4点之前交工,我问他不休息么,他憨笑着说,有单子就做,因为最近找他的人很多,所以突然忙了起来,习惯了晚睡,我说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他说产品信息和图片,还有我的联系方式,我把这些资料给了他,他说让我先休息,等写好了给我发过来,好吧,正好困了,第二天10点起床,看到微信收到一条信息,是5点发过来的,我瞬间对他产生敬畏,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卖命,但是,稿子写的真不错,排版讲究,图片和文字相互照应,总之我对软文非常满意,但是我想为难一下他,于是说,你写的软文都没有突出主题,我是卖减肥药的,应该以效果为主吧,消息刚发出,他就回复了,说对不起,他重新写,我听到他这么说,感觉自己挺混蛋的,但是话已经说了出去,没办法,只能让他在写一份软文了,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吧,软文写好了,我说那就发表吧,他说好。等过了5个多小时,他说可以在百度搜索了,还给我发了一份截图,我自己也亲身在百度搜索,结果确实可以搜到,于是我就付了款,等4号的时候,也就是周五,我看到有人加我,于是接受请求,正好对方在线,于是先说了句你好,后来问我减肥药怎么卖,我把价格说了一下,他说在百度看到我的信息,然后就加了我,他说软文写的确实有购买欲望,让他决定在我这儿买药的原因就是软文,于是那天我赚了1000多,还收了一个代理,我当时很后悔当初让推广的小伙儿多写了一篇软文,人家尽职尽责,没有任何怨言,我给他发了个88元的红包,他还是憨厚的说了句谢谢,我没有多说话,因为他还在给别人写软文。

总结一下那个推广小伙儿的性格特征,稳重,有责任心,不管客户怎么为难都尽量满足,我今天来这里写这篇文章,就是和之前的老哥一样,为推广小伙子点赞,让他拉到更多的业务,赚更多的钱,这是我的心里话。

推广小伙的微信是:pp1994jj,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去联系他,推广需要的资料他会告诉你。下面是他的二维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