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网易考拉飞牛网都入驻了 社交电商拼多多有何吸引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6 10:05:28  阅读[19143]

  上周,银泰集团旗下的西有全球好店正式入驻了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而在此之前,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大润发投资的电商网站飞牛网都已经在拼多多开设了自己的官方店铺;更多的消费品牌如妮维雅,雀巢等都早已入驻。而吸引这些大牌加入到拼多多平台的不外乎两大原因——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下率先抢占新的渠道以及拼多多所表现出的强大流量潜力。

  社交电商——移动浪潮下的新趋势

  社交电商不是新概念,PC端就有美丽说蘑菇街这样典型的案例,而在如今移动浪潮席卷,移动端网民逆袭PC端的情况下,找到不同于京东阿里代表的传统电商模式,并且适配于移动端传播属性的创新电商模式已是电商领域迫切的需求。而社交+电商显然被视作关键的趋势——社交拥有着移动端最大的用户群,并且在电商的几个关键指标转化率,留存率等上都有着巨大优势。这一点已经被拼多多为首的一批社交电商平台所证实——只要有合适的玩法,用户是非常乐于接受的。

  所以,不论是品牌方还是垂直的电商平台,不可能愿意看到传统电商崛起时的窘境发生在自己身上,尽早的去尝试,适应,挖掘新渠道的玩法是最为迫切的。

  拼多多:4个月获取超2千万用户

  在上述背景下,拼多多则体现出了自己在新领域上的潜力,创新的“拼团”玩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用户参与,却没有引起社交平台用户的反感(这一点尤为重要),这也证实了社交电商的可行性。从一些数据上来看,拼多多未打广告就获取千万用户,在iOS免费榜上排名屡创新高。此外,拼多多也于今年7月完成了1.1亿美元的B轮融资。

  对于品牌商家,拼多多确是一个优质的平台,既符合购物交易渠道发展的新方向,也确实吸引到了大批用户使用,对他们而言入驻到拼多多是双赢的战略选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