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水万达广场100个VR眼镜免费送送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17:04:44  阅读[7993]



  360°全景视角,视野磅礴,透过光学透镜,形成3D巨幕,看电影如同拥有私人IMAX影院,震撼感官,超凡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这样一款神奇的VR眼镜送你了!

  100副VR眼镜,免费送送送!!!



  DORJ7REJAC_3EK01XFW`]EY.png

  佛山首个VR体验馆,现已正式开放!

  


  1,万达【壹+】SOHO样板房体验,实体样板房你看过,但带上VR眼镜看万达【壹+】SOHO样板房你试过未?

  阳光洒进房间,逼真的光影效果,让人不住跑去阳台光合作用一番

  2,切水果游戏

  史上最真实的切水果游戏!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强快刀体验!手柄则变成两把锋利的忍者刀,玩家可挥舞忍者刀以各种炫酷的姿势切开飞来的水果。你可以用刀背击飞炸弹,也可以用刀刃将水果穿成一串再一并切开,玩法多样有趣。




  3,海底大冒险VR体验

  带上VR眼镜仿佛置身海底,和吨级鲸鱼大眼瞪小眼,鱼群环绕,如同触手可及,不用去潜水就能将海底美景收揽!鲨鱼来啦!!!被五彩斑斓的小鱼拥簇是什么样的感觉?长寿海龟悠闲自在在海底遨游,身临其境的感觉如何?

  4,VR空中绘画

  不需要画笔与颜料,只凭在空气中“手舞足蹈”,就能创作出一幅艺术作品!带上VR头盔,在空中随手一挥就能勾勒线条和图案,无限大的空间画布,释放你的想象力。

  5,极限运动,全景体验

  游戏包括极限单车,飓风追击,3D云中行走、怒海救援等极限探险运动,还有零距离接触火星表面,3DNBA,城市过山车等。

  

  在三水万达广场的VR体验馆,有最牛的设备,最舒适的环境,最有趣的游戏,最刺激的体验!你还在等什么?带上家人嗨起来!一切完美体验就在三水万达广场!

  万达【壹+】SOHO,城市繁华即现!约45-72㎡精装公寓,百变空间!万达冠军投资品你值得拥有!火热登记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