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网媒、播音专业再创佳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16:56:54  阅读[1814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正式开学军训,从此开启了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与此同时,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也在2016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再创佳绩。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作为教育部批准的中国西北首家开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普通本科独立学院,近年来,学校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和教学实践等方面均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已被评为特色专业。8月开学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更是以专业的实力和品牌的魅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学子报考就读,成为了国际教育学院人气火爆无比,报到人数最多的金牌本科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虽然属于首届招生,但是由于专业定位独具特色,专业建设投入巨大,专业发展潜力无穷,依然吸引了众多喜欢播音主持行业的优秀学子积极报考。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紧紧依托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强大资源和发展优势,朝着网络播音主持的方向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在国内开创了网络播音主持人才培养的先河,受到了莘莘学子的高度青睐。

  据2016级新生报到数据显示,国际教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到率近乎百分之百,位居全院第一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报到率紧随其后,位居全院第二名、非艺术类专业报到率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播音与主持专业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高度认可与信赖支持。

  蓄江海意气,纳文化精粹,展神州风采,育传媒精英。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始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产教融合,勇于创新,不断锐意进取,不断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高新学子。

  领网络传播之航,行媒体创新之先。祝愿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网媒、播音专业全体同学再创辉煌,再创奇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