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旭和维权安家之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3 13:34:58  阅读[12737]

  二十出头离开大学,住在出租屋内早出晚归,那时候,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组建一个温暖的家就是梦想。

  年近三十,有了点点积蓄,七拼八凑加上贷款,一家三口蜗居六七十平米的房间,孩子工作两边操心,只有节假日才能回家看看总放心不下的父母,那时候,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就是梦想。

  多年打拼,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等待梦想终于可以实现的时候,发现舒适的生活环境,梦想中的华宅,太难遇见。

  不再众里寻他,旭和蓝花楹公园压轴一号楼王,为圆满每一个家的美梦而来。

  赤诚之心 透明相见

  旭和蓝花楹的圆梦赤诚之心,从不遮遮掩掩。

  旭和蓝花楹开启期房“后时代”,让期房与你“赤裸相见”。

  工法展示区、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实景展示,自我剖析,敢于面对任何质疑!墙面工艺步骤、电梯间用料、屋内插线板、美化空调排气孔……你想知道什么,旭和蓝花楹就给你看什么,让质量眼见为实!

  品质楼王 为家而来

  专业、品牌、细节……品质筑楼工匠需要的一切,都可以在旭和蓝花楹里窥见!

  华西集团携手旭和蓝花楹,打造楼王钢铁品质

  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分层刷卡系统出入安全无忧;盼盼定制磨砂防盗门,刷卡、指纹、密码三种可选入户方式,给生活多些方便;木纹全钢制防火门,尊享成都优质华宅;每一品牌都是居家安全,与尊荣感的双重保障。

  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格调架空层、彩色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社区wifi全覆盖……

  旭和蓝花楹的生活,处处都是尊享。

  公园学校 享受舒居

  他们说,应该享受旭和蓝花楹里的城市乐趣。位于大源核心区的她,有伊藤、银泰、世豪广场带来的城市时尚。

  他们说,应该享受旭和蓝花楹的自然气息。滨河公园、大源中央公园、锦城湖公园、漾亚公园和沃顿公园五大公园,带给的人们能取悦身心的健康。

  他们说,应该享受旭和蓝花楹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多达8所学校,选择学校,从此只会是别人的家庭烦恼。

  他们说,应该享受旭和蓝花楹四通八达。大源核心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地铁1号线、5号线就在蓝花楹门口,条条大道走向幸福。

  你为梦想之家而拼搏,旭和蓝花楹压轴楼王,为圆梦而登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