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皓尔美瘫时刻——瘫,也要美美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7 9:23:12  阅读[7541]

  清爽一夏,定格皓尔时间!8月19号上午10:00秒拍悬赏活动等你来哦!悬赏时间8月19——26日!不信你就来!

  还在葛优瘫?你OUT了!一个看颜的时代,如何才能瘫出洋气?来到你的“美瘫时刻”:只要心中有“皓尔”,哪里都是小沙发”即可劲享万元赏金。和皓尔一起来场说瘫就瘫的美颜之旅吧!夏天是一个闷热油腻、聒噪不安的季节,但夏天又承载了女人太多的幻想,沙滩、短裙、比基尼······随时随地需要一丝清凉,随意拍打在夏季的浪花间,更是在美女们的心间。夏季,微露美肌的时尚,皓尔独有的水润清爽为你调制夏日独有的旋律。让你在浪花与白云的絮语中绽放美肌,在阳光与沙滩的摩挲中定格美丽,让你的肌肤与自然亲近!真实自然,快乐而美好,清爽夏季,需要来点皓尔时间,水润一下,心中有皓尔,哪里都是小沙发!

  皓尔面膜自上市以来,已获得市场广泛好评,市场给予的反馈不仅是曝光和口碑相传,更有复购率的不断提高。上班一族整天对着电脑,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抽不出时间来做美容,可是又不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该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快速有效的美容护理?其实除了在对着电脑之前注意防护隔离,平时多喝绿茶多吃水果也是必要的。当然每天给自己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皓尔美瘫时刻,才是最重要的。在每天的皓尔美瘫时刻让自己彻底放松,只要心中有皓尔,哪里都是小沙发,在办公室静心敷上一片皓尔美肤面膜,给你的肌肤增添一天的活力。

  皓尔自然の爱系列面膜为爱而生,其中生命之源焕颜面膜富含羊胎素、水解胶原等多种天然活性物质。皓尔自然の爱系列之绛珠仙草滋养面膜主要成分包含中国铁皮石斛等天然提取物,能有效增加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增强细胞活力,是皮肤饱满有光泽。皓尔自然の爱系列之蔚蓝丽姿滢润面膜依靠天然配方有效针对堵塞毛孔,抑制油脂过多分泌,深度补水锁水,滋养肌肤!每天一点皓尔时间改善你的肤质,从根源上来延缓青春的流逝,使肌肤焕发婴儿般光彩,保持自然水润,光滑有弹性,颐养容颜!

  炎炎夏日,“出海”是最应景的休闲活动,去海边吹吹风,游游泳,享受一下清凉,阳光与沙滩都是夏日最美的风景。但是去海边无论是下海游泳还是在沙滩上进行“日光浴”,都要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而此时阳光成了最大的公敌,在阳光下一整天,会让你的皮肤迅速失水,失去原有的光泽,作为亚洲女生,皮肤偏黄的姑娘更是不在少数,又黄又黑,不知道到底该穿什么衣服了!

  来个皓尔美瘫时刻吧!在海边的沙滩椅上,随心敷上皓尔胸膜、腹膜、绷带体膜,让全身肌肤得到水润呵护,瞬间元气满满,肌肤滋润弹性,让你成为元气少女!皓尔木乃伊绷带体膜含六肽-11、高山火绒草(LEONTOPODIUM ALPINUM)提取物、刺五加(ACANTHOPANAX SENTICOSUS)根提取物等多种功能成分完美结合,给肌肤充分补水、滋养,淡化皱纹,修复肌肤毛孔,让肌肤水润有Q弹,重现细腻光泽! 只要心中有皓尔,哪里都是小沙发!海边沙滩躺椅也能成为你的肌肤加油站哦!

  定格皓尔时间!8月19号上午10:00秒拍悬赏活动等你来哦!悬赏时间8月19—26日!不信你就来!

  重要通告!皓尔体膜8月18号即将上市!欢迎抢购属于你的美瘫时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