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互联网+月饼”尚康月饼借助互联网引领时代潮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6 11:49:36  阅读[32836]

  伴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2016年无疑是一个互联网改变生活的重要一年,很多传统企业都开始争抢互联网资源,希望可以不被时代所淘汰,成功完成互联网转型。

  月饼作为每年中秋佳节的必备食品,这主要是因为月饼不仅仅寓意着丰收,同时也寓意着一家团圆的意义。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中国的任何地区都有其独特的月饼品牌。以河南为例,尚康月饼都是河南地区人民所推崇的月饼品牌。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尚康月饼没有躲避而是抓住时机,加大互联网的投入,利用互联网向全国市场推广自己品牌,引领时代潮流,希望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尚康月饼的味道。



  据悉今年尚康月饼在销售方式上做出巨大的改变,尚康月饼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其客户主要有两类,第一类就是终端消费者,第二类就是企事业单位大客户这两类,以往尚康月饼和其他品种的月饼销售形式一样,通过“中间商”这种传统方式进行销售,不同的中间商采取的销售方式不一样,销售价格也不一样。尤其是对于大客户而言,价差非常大。

  记者通过尚康月饼的官网发现,其已经出现了相关的线上购买标识和窗口,这也就意味着,尚康月饼今年将会利用互联网进行直接性的销售,尤其是对于其大客户,可以直接绕开中间商,直接成交,这样不仅仅可以让客户获得最优惠的价格,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而不用担心库存。

  尚康月饼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厂家会根据以往的市场销售情况对终端客户喜欢的品种进行调整生产。当客户直接和他们进行交易,那么他们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加工,这样做的最好好处,就是让客户能够吃到最新鲜的月饼,而且是第一炉的。这在传统销售方式时代是不可想象的。



  尚康月饼的负责人王总表示,这次销售方式的变化,不仅仅是针对河南地区,同时也是考虑到很多离开河南地区在外地工作的河南人,也能在中秋佳节吃到一口家乡的味道。因此他们推出了相应的套餐和服务,让全国各地的河南人都能够通过互联网,非常方便快捷的购买到家乡品牌月饼“尚康月饼”!

  互联网+的时代是给懂得创新、懂得情怀的企业的一个机会,相信尚康借助互联网一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