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众投邦携手顺德新三板企业 探讨市值管理三大关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15 12:21:26  阅读[8810]


众投邦董事长朱鹏炜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8月11日,深圳市众投邦有限公司联合顺德产业服务创新中心、顺德区大良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广东国富顺投股权投资企业举办以“企业挂牌后再融资”为主题的活动,就如何协助新三板已挂牌企业走好资本运营之路,做好品牌宣传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近年来,顺德市创新启动战略全面实施,大良街道以建平台、促进“科金产”的融合为抓手,积极推动辖区内企业挂牌上市,走资本市场之路,辖区中小企业向资本市场发展的意愿逐渐加强。数据显示,截至8月,大良辖区申请加入顺德区资本系统意向上市的企业有35家,其中成功上市(挂牌)企业有13家,而今年净增新三板挂牌企业达便达到7家,占全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的近4成。

  “目前,大良中小企业已经形成了挂牌新三板的合理梯队,未来两年,将是大良中小企业上市的爆发期。此次活动是政府的超前引导,希望通过组织挂牌企业与投融资机构合作,引导挂牌企业进一步开展兼并、重组、增发等措施,这也是解决企业挂牌后怎样走的问题。”大良街道党工委书记麦玉团表示。

  众投邦董事长朱鹏炜认为,除了资本外,营利、品牌也是影响新三板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营利即商业模式的构建,品牌即给投资人的概念和预期。众投邦目前着手新三板企业挂牌后进一步的兼并重组、商业模式的优化,品牌形象的建立三个方面,构建全方位市值管理体系。

  在品牌方面,朱鹏炜进一步表示,良好的品牌形象往往能让企业有质的飞跃,但是在传统的理解里,品牌宣传就是“烧钱”的过程,所以在企业发展的初期,由于盈利模式不稳定等因素,往往会将品牌工作“搁置”。

  “对此,众投邦成立品牌财关部,着力新三板企业的财关工作,专注新三板企业品牌溢价和投资人关系管理,从投融资推介策划、投资者关系管理、媒体策略、危机防范处理、财经公关服务等方面,用资本市场听得懂的语言,来描绘企业的现状与未来,用最低的成本撬动最大的品牌效应,助力新三板企业对话资本市场及消费市场,打好资本市场第一战”众投邦品牌财关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