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信豪车网将植入VR技术,实现不可思议的体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8 15:11:19  阅读[8637]

  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其具体内涵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其中,计算机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成为虚拟环境(即Virtual Environment,简称VE)。虚拟现实技术实现的载体是虚拟现实仿真平台,即(Virtual Reality Platform,简称VRP)。




  2016年被称作“VR(虚拟现实)元年”,VR技术也已有着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产业链庞杂的汽车产业,VR技术已实现全面“渗透”。中信豪车网将植入VR技术,实现在虚拟世界内搭建汽车展厅,让车友们得以尽情享受种类繁多、永不打烊、无限试驾的看车体验。

  图片:2016年中信豪车网领导受邀参观福建VR产业基地





  详询:400-1011-333 中信豪车网网址:www.zxhaoche.com

  中信豪车网门店地址:上海闵行区吴中路1189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