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组建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7 13:00:28  阅读[19439]

  7月27日,记者从省文化厅了解到,我省正在组建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

  为提升文化产业体系建设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政策建议、业务咨询和学术支撑,省文化厅日前开始组建江西省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重点面向江西域内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等征集文化产业各细分领域、金融、财税、旅游、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专家,并面向全国邀请若干高精尖人才。据悉,该委员会成立后,将开展文化产业发展基础理论研究,开展人才培训,参与文化产业相关发展规划、课题论文的调研和编撰,参与文化产业有关资金、项目的评审或认定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