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传承中西,携手成长——记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我的纪录片”公益服务团之才艺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5 19:58:40  阅读[8894]

  ——记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我的纪录片”公益服务团之才艺秀

  2016年7月28号,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我的纪录片”公益服务团的成员来到了南通市启东市汇龙镇紫薇一村社区,给社区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生动别趣的才艺表演。

  活动正式开始前,紫薇一村社区关工委主任顾建飞发表讲话,顾主任以“暑期安全行”为主题进行开场,教给孩子们暑期出行的安全隐患和有效措施,针对现在社会上多次出现的暑期孩子安全问题,暑期如何安全行,成为了现阶段家长和老师们共同担心的话题。

  伴随着顾主任的讲话结束,才艺秀也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我的纪录片”公益服务团启东分队队长袁嘉璟担任主持,在激情昂扬的主持人开场词后,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热洒青春,绽放才艺之光。



  活动结束,袁嘉璟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很高兴能够看到孩子们在假期上培训班之余,能够自小有个人的一个舞台展示自我,为社区的家家户户带来欢欣,此外,中西方的乐器融合,不仅仅代表着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发展,也象征着几千年来的中西方文明文化传统繁衍至今,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够在各个平台和领域里大放光彩。

  传承中西,携手成长,挥洒青春,展现风采。此次才艺秀公益团的同学们被社区孩子们身上那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阳光精神所感染,在这个创意爆发、激情碰撞的时代,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走进志愿者的行列,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袁嘉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