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东百名书家古雄州诗词书法展览在北京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19 22:16:27  阅读[10229]




  由广东省南雄市文广新局、南雄市文联、广东南雄珠玑书画院主办 、文交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南雄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南雄东方(大润发)广场、广东南雄市天合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南雄市金雄鹰宾馆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梦苏区情”广东百名书家古雄州诗词书法展览在北京国艺美术馆隆重举行。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桂光亲自为此次书法进京展题字。



  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石军主持,文交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中国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秘书局局长付西路、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靳晋、广东南雄珠玑书画院院长刘烈章、文交天下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务院新闻办原副局长陈东辉、财政部机关事务局原局长刘凤堂、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刚、中国书协理事彭利铭、中国书协机关书协副主席李少青、秘书长高峰、中书协理事东城书协主席刘俊京、广东南雄珠玑书画院院长刘烈章、南雄市文联主席沈青松等领导嘉宾和书法界人士两百多人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据了解,南雄市地处粤赣边界,是著名的革命苏区,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充分发挥文学艺术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该市积极挖掘本土文化资源,以南雄古诗词为主题,大力发展当地文化事业,特举办本次展览。此次展览以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以及部分兄弟市书协名家为邀约对象,共收到并展出作品101件。所展作品风格各异,既展现了对传统书法的继承,又发扬了岭南特色,令人耳目一新。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苏区人民的关心和情感创作出的书法佳作,这无疑是广东书法家对南雄苏区文化建设的一个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