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与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合作解约的说明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15 18:24:50  阅读[9688]

  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

  北京天益乐计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6年1月与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成立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事业发展中心以及关于邀请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作为“天益乐计划工程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计划”发起单位之一的协议,并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了启动仪式。

  在近四个月的合作期间,经公司单位股东会决议,正式在2016年5月1日起取消与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的所有合作关系,收回“天益乐计划工程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计划”项目。原因如下:

  1、在合作期间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属于香港注册独立法人企业,不属于社团或者是社会公益组织,并不具备公募或者私募的权利。其在大陆尚未完成正规的注册环节流程。

  2、在合作期间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有限公司仅有一人在京,无法完成与我公司合作之间的操作合作,且办公地址不明确。

  北京天益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