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VR眼镜和猫神耳机联手,打造潮流黑科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11 8:30:47  阅读[29526]


  如今越来越多的“黑科技”产品跨界成为时尚圈的宠儿,而我们的生活仿佛也越来越离不开科技,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些必入时尚科技单品,看你最想要哪些!

  可根据环境污染度变色的布料
  最近,一位英国的服装设计师推出了科幻系列服饰,其中包括移动变色的短上衣以及可以显示污染的肩包。二者的变色特性都是源于所采用的奢华面料融合了高科技,这种面料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包括污染程度、气压或者温度的变化而对面料产生作用。而穿戴者的移动,使得空气穿过衣服和肩包的面料,最终导致颜色发生改变。真的是美丽又具有环保意义啊!



  将T台秀搬到面前的VR眼镜
  说起VR(虚拟现实技术)其实你并不陌生,这是一项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新兴技术,最早应用在游戏产业。而Tommy Hilfiger将它搬到了零售领域,从此挑选衣服不再复杂烦恼。时尚的T台大秀躺在家里也能看到,而且还是近距离观赏哦,看上哪件直接下订单,简单方便的很。



  随身卖萌神器 高颜值的猫神耳机
  如今网络中各种各样的时尚信息,每个人有机会把自己打造为“时尚达人”。在大家都把自己打造成10分的时候,如何将原本很生活化的物件变成潮品,变成让人惊艳的加分项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比如声氏科技这一款猫耳造型的Moecen猫神耳机,将个性化造型的概念融入耳机,将耳机变身为时尚单品,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可以折叠的随身轻便大屏手机
  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件必需品,自从近两年三星将手机曲面屏正式商用后,作为智能机上最重要的交互媒介,人们对于手机屏幕的期待则越来越大。从照片来看,这款机器更接近一款平板手机,大概在7英寸左右。在未来的使用场景中,或许这款折叠手机看起来与平常的智能手机一样,但当其完全展开时,屏幕尺寸几乎增大了一倍。这块“可扩展”屏幕可能是隐藏在主屏幕下方,创新的边缘设计可以使这块屏幕在有需要的时候滑出。

  这么多时尚的黑科技单品,你准备入手哪几个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