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Ashley爱室丽家居 打造独具设计感的纯正美式风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6 12:08:25  阅读[10577]

  如果说哪一种家装风格是集当今世界住宅建筑精华之大成,那莫过于美式风格。融合欧洲传统文化的精髓,结合美国本土自由活泼创新的民族元素,美式风格更多呈现的是多元化、国际化、先进化、人性化。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得天独厚的文化背景、历经70余年的创新进取,使得品牌深谙美式风格的文化与韵味。荟萃世界各地的灵感源泉,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独具设计感的纯正美式风格。



  美式复古休闲风Vintage Casual

  以一种轻松质朴的方式来重新诠释复古风情,美式复古休闲风格是热爱自然、憧憬自然的人们的绝佳选择。



  做旧原色木质饰面,温暖和谐的素色系以及柔软的棉麻质地面料,完美整合并再现了朴实无华的乡村生活。散发出深厚的怀旧气息和浪漫的田园味道,勾起人们对淳朴生活的向往,是追求惬意和情调的人们最喜爱的状态。

  美式都市工业风格Urbanology

  都市工业风格将原汁原味的LOFT风格带入家居环境,是追求个性的人们的理想之选。



  裸露的墙砖,磨光的混凝土,风化的木地板,混搭了全棉、亚麻、天鹅绒、皮革等多种面料,令整体风格钢中带柔,充满金属感又不失舒适的体验。在喧嚣都市中,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喝咖啡,谈理想,话艺术,思想的火花在此交流碰撞。

  美式经典风格Traditional

  美式经典风格拥有亘古不变的设计和别致的装饰细节,令追求质感、注重细节的人们情有独钟。



  相对欧式经典的极致奢华,美式经典更注重实用主义,在高贵经典的设计中,改良家具的实用功能性与舒适性。不紧不慢地在优美典雅的氛围里品味生活,犹如拿铁咖啡般令人回味无穷。

  美式现代风格Contemporary

  美式现代风格简单整洁的设计理念为家居环境注入了时尚、随性的活力,适合追求潮流、崇尚自由的年轻人。



  精选触感舒适而又极易打理的面料,为紧张忙碌的生活带来了轻松与便利。摩登而休闲的造型配合现代明亮的色调,显得简练大气而个性鲜明,着实令人着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