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明星荟萃“樱·有爱”共襄美国西北樱桃上市发布会盛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7/6 11:39:41  阅读[25920]

b4e9c8b295a6ddad8e3fd26ec52af533.jpg

中国市场是个世界关注的地方,以往从大使到健康等推广手段让美国西北樱桃成为生鲜水果中的佼佼者,成为中国公民夏季期待的生鲜品牌。今年美国西北樱桃为了吸引更多新生代消费者,更是利用网络明星的时代特征,运用更新的营销手段助力销售。

2.jpg

6月15日下午,“樱·有爱”美国西北樱桃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盛会现场星光灿烂,各行业明星璀璨相聚共襄盛举,除有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代表等出席外,更有天猫、优酷,饿了么,中国好声音学员叶晴晴与孙晓蕙组合,知名主持人李霞等明星鼎力助阵。

果中钻石 源自天然 成于爱的浇灌

3.jpg

享誉盛名的美国西北樱桃,始于1984年,盛产于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犹他州和蒙大拿州,至今已逾百年历史。在北纬37度,平均海拔2000-3000米的特殊位置,以及落基山脉火山灰土壤的多矿物质与纯净高山雪水的灌溉下,每一棵樱桃树还需在7.2C°以下的气温中生长900-1400小时,即65天的冬眠过程。

每年的6月中上旬至8月中上旬迎来美国西北樱桃的收成期,经手工采摘后的樱桃全程在0 C°的冰水中降温,以便在后期的包装与运输中保障其新鲜。而颜色鲜艳、口感更甜的蕾妮樱桃由于成熟期不同,每一棵树要分别采摘达8次之多,采摘所需的人手也比一般红樱桃多上10余倍。

美国西北樱桃,得到现场众星的一致称赞!大家品尝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 “美国西北樱桃——‘果中美钻’当之无愧!”

7大品种7种口感 总有一款是你的

4.jpg

5.jpg

美国西北樱桃主要有雪兰、塔顿、宾莹、拉宾、斯基纳、甜心、蕾妮7大品种。从6月初到8月中下旬,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品种、不同口味的美国西北樱桃令中国消费者一饱口福,让这个夏天清新樱有爱。

作为畅销的品种宾莹,每年6月中旬至7月底供应,果实呈深红色、极大、品质出众、甜味浓烈、极具特色,被视为樱桃中的经典。雪兰、塔顿较宾莹成熟期早,雪兰供应期为每年6月初至6月中旬,拥有类似宾莹的结实、多汁,果实呈心形,颜色深红。塔顿约比宾莹早成熟一周,果实硕大有光泽,口感清甜温和。

拉宾果实坚实而大颗,不易破裂,颜色深红,味道甜美,成熟期约比宾莹推迟十天至两周。在7月中旬至8月初,果实坚实大颗,口味甜美的斯基纳成为果农和消费者的,斯基纳颜色深红,甚至黑红,有光泽,质感很好,糖分含量19~20%,是西北樱桃晚期中的优良品种。而7月底至8月中上旬,承担西北樱桃主力的则是果实呈心形的甜心,其果肉坚实、口味甜美。在晚熟产品中,还有一款特殊品种蕾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