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专业手游研发与推广服务企业 玖彩互动引领娱乐新体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30 11:46:30  阅读[26345]

  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多元化的娱乐体验,众多的手机APP软件应时而出,各行各业的一些应用软件不仅丰富的人们的生活,也为一些企业和商家的发展创造了机遇,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应用和游戏制作企业,江苏玖彩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和多功能的APP产品受到了客户的一直认可和青睐。

  强大实力 行业经验丰富  移动应用行业典范

  记者获悉,江苏玖彩互动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是芝麻汇购国内最早从事移动应用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手游研发与推广运用,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手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信息技术咨询、网络游戏开发、网络科技开发、游戏软件技术开发等业务,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具有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营销资源,目前已经成功研发推广了多款手游和移动应用,其中最高在线人数可达到20万。公司不但为客户打造专业的应用软件,同时在运营推广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通过专业的市场营销和推广渠道成功打造了数款市场反响良好的APP软件。

  玖彩互动秉承着“互联网+碎片化时间娱乐”的发展观,以“颠覆现有格局、推动市场发展”为使命,致力为玩家提供新一代的休闲手游产品,除了公司经营的玖彩德州扑克之外,2016年又推出了芝麻汇购(1.jiucaihudong.com)APP软件,该软件将电商、众筹、休闲娱乐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是一款内容新型,功能丰富的移动应用平台,它是将手机休闲娱乐与购物体验融为一体的大胆尝试,以惊喜刺激而新颖的娱乐体验而备受消费者所喜爱,从用户的反馈程度来看,其效果是十分不错的,是当前众筹夺宝市场最为火爆的平台之一。

  专业团队 实力强大  玖彩互动颠覆移动应用市场格局

  任何一个公司的发展都是以专业人才团队为核心的,江苏玖彩互动公司这样的专业互联网科技服务企业更是如此,公司拥有一批来自于腾讯、盛大游戏等知名游戏公司的高级技术和行业人才,每一个成员都有着丰富的手机软件开发及推广运营经验,在公司长期运营发展的过程中,团队成员更是精益求精,能够充分把握当前的移动应用市场行情和发展趋势,能够把握玩家的娱乐心理需求,从而能够打造出满足玩家多方位体验的APP精品软件,这也是玖彩互动公司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的原因所在。

  互联网科技的魅力在于不断的创新和惊喜,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应用和软件不断的丰富了的人们的生活,玖彩互动通过专业的移动手机APP的研发和推广,不断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娱乐体验,从而引领了当前移动应用市场发展的新潮流,为国内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