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城车企齐发力,掀起7月底重庆西部大型汽车博览会购车热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9 8:53:25  阅读[6741]

  继4月份重庆车展,5月份成都车展,6月份长春车展后,星星汽车网互联网惠民车展的脚步又将引爆山城雾都——重庆。

  2016第二届重庆西部大型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30-31日在举行,本届重庆西部大型汽车博览会由重庆砖头创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星汽车网)主办、搜狐汽车、重庆金源时代广场协办。百度搜索引擎、360搜索引擎、网盟、今日头条战略合作。一场“展商售车、车迷赏车、市民购车”的高规格、高水平的汽车营销品牌盛会即将引爆重庆车市。在这里,时尚与车展完美结合,娱乐引领汽车消费,广大重庆市民可在热浪来袭的七月亲身体验清凉一夏的狂热车宴。



  近50个品牌入驻  让你享受选购一条龙

  本届重庆西部大型汽车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米,云集全球约50个主流汽车品牌,包括欧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多国知名汽车品牌,展出约300款热销车型,涵盖家轿、商务车、SUV、MPV、房车、旅行车、等车型,更有近年持续受到国家补贴支持的热门新能源车亮相现场,以充分满足车友不同的购车需求,市民选车、购车一站式尊享,省时省力省心。



  移动互联网玩转车市  约吗?

  时下热门的O2O营销模式让传统车展与移动互联网巧妙融合,移动互联网车展由此诞生。本届车展将延续尚格全国连锁车展的办展模式,运用移动互联网的车展营销模式,以媒体传播矩阵为推广渠道,大数据体系为依托,围绕车展平台,实现信息收集、分析、应用的汽车营销闭环。在互联网大时代下,利用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将移动智能化科技与传统汽车展览销售完美结合,搭建汽车厂商、消费者间智能、便捷、优质、高效、安全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中外车企齐发力  引爆购车狂潮

  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到技术革新,本届车展上,豪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都将齐发力,携旗下主流畅销及新车闪亮登场,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信和巨大潜力,并推出2016重庆全年最惠的购车优惠政策,为重庆奉上真正优惠于民的车展。集品牌展示、销售、互联网为一体的2016重庆西部车展汽车博览会必将成为众品牌拓展市场的重要阵地、众市民实惠购车的重要平台。

  媒体聚焦  畅享汽车嘉年华

  为丰富广大消费者的观展乐趣,车展运营团队砖头汽车(星星汽车网)还将特别策划组织系列汽车文化主题活动,打造一场精彩炫酷的汽车嘉年华,让广大市民在车展期间不仅能够愉悦的赏车、购车,还能体验到汽车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

  “网上报名,订车即送1000元代金券”、“订车即可参加现场抽奖大礼”、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尽在7月30日即将开幕的第二届重庆西部汽车博览会现场。这场由全国网络媒体、地方报纸、电台、电视、户外、期刊杂志、自媒体等近百家媒体关注报道的车市盛会,将在重庆掀起新一轮购车狂潮。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来车展现场亲身感受这酷爽的气氛吧!



  一场移动互联网车展  推动一个行业的更迭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当前,我国车展业经过十几年的蓬勃发展,从无到有逐渐成为我国经济的新的增长点,现在我国车展业正处于发展阶段。

  面对移动互联网带来新技术的变革,我们以接纳、融合的态度,不断创新改革,例如启动“一元抢票”活动、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来帮助车展业最终屹立在移动互联时代,获得持久发展,以全新的姿态来应对传统车展行业向移动互联网车展的转型,同时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互联网+车展行业”,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车展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全国连锁车展  站站精彩

  星星汽车网,专注汽车网络精准营销,提供百万客户导购服务,全年40场连锁车展不间断,近年来更与时俱进,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营销,不断完善会展服务,提升车展集客平台效应,丰富品牌文化活动,优化市民观展体验,更高效更直接地拉动销售,打造全面互联网车展,彰显其得天独厚的办展实力。上半年刚刚落幕的重庆、成都、长春车展反响热烈,好评不断。2016第二届重庆西部汽车博览会也将借助砖头汽车(星星汽车网)全国连锁车展各方资源,延续其品牌影响力、凝聚专业运营团队,致力打造最受市民信赖的品牌车展。

  2016第二届重庆西部汽车博览会即将在重庆谱写互联网车展新篇章,品鉴豪车、疯狂玩车、钜惠购车,为期两天的重庆西部汽车博览会将在七月为重庆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平台,7月30-31日,重庆砖头汽车(星星汽车网),诚邀广大爱车一族在重庆金源时代广场共赏重庆车市盛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