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杞园流水团队减肥特膳招代理是真的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6 17:28:50  阅读[8967]

  这辈子,如果你没有胖过,你将和地球上三分之二的人失去一个共同的话题,如果你从来没有瘦过,你永远无法知道自己有多美。

  曾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因为肥胖,所以我很少逛街,选不到合适的衣服,无法找到自己在人群中的位置,等等。这个世界上,因为肥胖,我被打上了二等公民的标签。我也很想瘦,可是我没有办法。

  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有些人是你生命中的天使。

  几个月之前,我试了天杞园减肥特膳,你相信么,我瘦了,真的瘦了,180斤减肥到130,我成功瘦身,这一切都归功于天杞园减肥。瘦了下来,我更愿意分享这种减肥的通道给身边的很多的人,让大家一起受益,一起美起来。

  这说干就干,认准一个目标,我上网查天杞园减肥特膳的销售资料,原来陈光标他也知道这东西大有前途,成立了江苏天杞园网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企业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联合研制的“天杞园”特殊膳食食品大幅生产上市。我这样一个普通人,什么也不会,可是我接触了网络这么久,可以跟着他们做微商啊!于是,我毫不犹豫的申请加入了他们的微商代理团队,果不其然!好东西一推广广受欢迎!陈光标先生不仅是励志减肥帝,更是一名成功的大企业家!我人生转折、命运的爆发多亏了陈光标,多亏了天杞园减肥特膳!



  从屌丝逆袭的我深知有志无处施展的苦楚,现在的社会从来不少机遇,少的只是你的决心!不要再抱怨人生不公!不要再庸庸度日!只要你有梦想,只要肯干!就赶紧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有些人担心自己从没接触过微商,根本不懂这行不说,还担心上当受骗;而还有更多的人犹豫害怕赚不到钱,因为自己要从小微商做起,加粉难,推广度低,在微商大军中毫无竞争力,几乎没有盈利······这些东西统统不应该成为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这些在天杞园减肥特膳流水团队前统统不是事儿!一句话:只要你有梦想、有决心!我们就手把手教你把钱赚!把财发!

  我们的优势:

  1.陈光标自己就是个活招牌,早就打响了“天杞园减肥特膳”这个品牌,根本不用担心知名度,担心产品市场!

  2.江苏天杞园网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纯天然枸杞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配方科学,符合当今“方便、卫生、营养、安全、回归自然”的药食同源理念。企业获得欧盟有机证书、美国有机证书、欧盟品牌注册证书。这么好的东西怎么可能没有市场?!只有赚不完的利润!

  3.公司资源:

  资金:投资公司——红十三资本看到了这个项目的广大前景,携过亿资金加盟助力!红十三资本有自己强大的资金链,接下来就会在各大电视台、门户网站进行广告投放,拓展市场!

  研发团队:中国科学院。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中国生物物理研究所。国家生命科学基础研究所。生物物理所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有着最好的科研条件,最优秀的科研人才,最先进的科研成果。

  运营:由商业传奇,曾经尼采手机创始人,改变手机行业营销模式,创下一年开立6000家手机直营店的传奇人物——卢洪波出任CEO,带领国内十三位知名企业家联袂倾力打造减肥商业帝国!





  4.手把手提供微商经营教学,不会不要紧,只要你肯学,我们就一定把你教会!

  5.团队带动小微商。不要担心自己一个小小的微商在这么大一个企业中没有存在感!我们要的就是带动更多的人实现梦想!我们会利用自己强大的团队优势,帮你吸粉!帮你拉市场!帮你销售赚钱!

  一切担心犹豫不是理由,几个月前我也只是一名什么都不会的屌丝!正如我们天杞园理念:懂得分享,共同成长。加入我们这个大团队,让你有成就感,有归属感!让我们将致富之道分享给你,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成功!

  有梦想的人!想赚钱的人!想瘦身的人!想成就事业的人!勇敢迈出你的第一步!有任何方面的想法欢迎扫一扫添加我们的微信前来咨询:



  从来没有不能瘦身的人,只有不会瘦身的人!
  从来没有不能成功的人,只有不敢去做的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