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蓄势待发:秘书长张赵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4 18:42:34  阅读[9756]

近日,秉承“工业设计+时尚”创造新时尚生活理念的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正在蓄势待发。此次活动由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等组织单位携中国顶尖服装设计师、工业设计师、造型师等行业名流共襄盛举。

据记者了解到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国时尚集团等组织单位举办此次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主推在策略性解决问题的过程把时尚的元素应用于产品、系统、服务及体验的设计,通过其输出产物对社会、经济、环境及伦理方面问题的更深入的拔高,从而引导创新、为商业蓄积活力以及提供更宜居、更潮流、更符合当代人的时尚生活模式。

(图 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秘书长张赵原先生接受采访)

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秘书长张赵原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已经进入到启动的至高点阶段,从2015年底到现在,我们已经到了筹划的最后阶段。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按照预期,将会集合中国工业设计、美妆产业、时尚产业加上全球的原创设计力量,一起打造中国首届原创设计盛会。目前已加我们的有上海奉贤区政府、松江区政府等,1000余品牌商,上海众多名人、名流。届时在上海14个区将同时开设分会场,每个分会场将有9天的系列活动,在现场展示1000余品牌的静态秀与动态秀。非常期待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的举办,希望大家一起把中国原创设计和原创力量带向全世界,让世界人民看到中国原创设计的出彩!

据悉,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内容主要包括“中时OFO杯师生作品大赛总决赛”、“马克·张原创设计师大赛”、“中国首届网红大赛十强晋级赛”、“移动互联网双创大赛”、“时尚生活设计大赛”等活动项目,包括原创设计、网红经济、双创、时尚生活等,通过中国国际原创设计周的资源聚集和优化配置,促进“时尚+工业设计”的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推动体验经济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