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逐梦他乡重庆人”征文大赛 29篇作品获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1 14:49:24  阅读[7813]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于去年6月18日重庆直辖18周年之际开始刊播,至今已满一年。逐梦的故事精彩,逐梦的征文同样精彩。昨日,“逐梦他乡重庆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他乡逐梦,嫁对重庆人》等29篇作品获奖。

  “逐梦他乡重庆人”征文大赛于今年4月1日全面启动以来,截至5月31日投稿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十余省市的网友来稿250余篇。根据专家评审小组现场评选,结合网上点赞得分,按照得分高低,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鼓励奖50名。其中,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现金3000元、1000元、800元、500元。

  特等奖获得者蒋明芳是安徽人,曾在东莞一家啤酒饮料批发部打工。在打工途中很早就接触了重庆人,并嫁到了重庆。来渝20余年,重庆热情的氛围一直感染着她。得知本次征文活动后,文化程度并不高的她坐到电脑前,由儿子敲键盘,把自己的故事叙述给广大网友,也就是此次的特等奖征文《他乡逐梦,嫁对重庆人》。

  “拿到这个大奖,我真的相当激动。”蒋明芳激动地说,“虽然我是安徽人,但我从嫁到重庆的第一天就爱上了这座城市,感谢这次大赛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把这么多年对重庆的感情都写下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