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启动绿色产业园区创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1 10:45:57  阅读[8757]

  上海市经信委日前与上海银行等10家银行签订《上海市“节能减排收益权”质押500亿绿色融资合作备忘录》,这是目前国内参与银行最多、资金规模最大、针对绿色产业园区创建的节能减排投融资新模式,10家银行承诺在“十三五”期间以“节能减排收益权”模式提供50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与此同时,上海市绿色产业园区创建正式启动。

  绿色产业园区,是指企业绿色制造、园区智慧管理、环境宜业宜居的产业集聚区,综合反映能效提升、污染减排、循环利用、产业链耦合等绿色管理要求,是绿色发展理念在产业领域的直接展现。上海率先制定了绿色产业园区地方标准,明确了绿色产业园区创建的十大重点工程,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LED绿色照明工程、立体绿化工程、能源环保监控网络建设工程、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分布式供能热电冷联产工程、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绿色低碳交通工程、节水与中水回用工程、再制造工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