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特斯拉有望投资90亿美元在上海建生产基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1 10:41:47  阅读[7736]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斯拉准备在中国建设生产基地,上海成为最佳候选,基地投资约为90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金桥集团已经与特斯拉签署不具备约束力的备忘录,双方将会合作在上海建设生产设施。金桥集团的所有者是上海政府。消息人士还说,两家公司各出资300亿元(45亿美元),金桥提供土地,这些土地会转化为大部分股份。

  特斯拉新闻发言人布鲁克林(KhobiBrooklyn)表示,公司不会对传闻和猜测置评。

  在中国生产汽车,特斯拉可以省去25%的进口税,让电动汽车的价格进一步下降,从而与奢侈品牌更好地竞争,比如宝马和奥迪的汽车,还可以与中国本土品牌一争高下,比如比亚迪和北京汽车。1月时,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正在中国寻找生产合作伙伴,已经与政府进行过许多次的高级别会谈。

  消息人士称,除了上海,苏州和合肥等城市也在积极争取特斯拉的投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