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透过“华彩三农”理性思考彩叶苗木发展趋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20 14:29:28  阅读[8777]

  《中国花卉报》记者通过江西三农花木园林总经理肖斌初了解到,今年的彩叶苗木出售量比去年增加三倍,华彩三农,今年种植的新品种彩叶苗木多达300余种,其中主推的“八大珍品”速生艳红紫薇、日本红枫橙之梦、日本红枫三季红、速生海棠、金叶水杉、美国改良红枫秋火焰、台湾牡丹樱、骨红朱砂梅等备受苗商观注。


(华彩三农系列——台湾牡丹樱)

  最近几年,随着国家各级绿化管理部门、设计单位对彩叶苗木的应用数量逐渐增多,地方政府也实施了多种惠民政策,加快了农植新品的扩展。相比其他绿化品种,彩叶植物更加引人注目,尤其在快节奏生活的大城市,或许这一抹色彩会给人们带来一丝轻松。同时在新的市场形势下,面对市场竞争,苗圃商家更应该提高苗木质量,做好售后技术支持与处理。


(紫薇系列——速生艳红紫薇)

  我国的彩叶苗木生产,从20世纪80年代才开始起步,彩叶苗木在整个绿化工程中的比例非常低,不足4%。而国外一些国家已达到40%,经有关专家预测中国未来国内彩叶苗木应该占到绿化苗木总量的15-20%。自从党十八大提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治国方针,各级政府和部门对于环境保护,发展林业都很重视。

  目前的绿化建设已经从单纯的建绿改为彩化、美化城市,新的景观工程和旧的绿地改造都需要彩色树种。江西宜黄县三农花木园林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步伐,自2006年创立起,就集科研、生产、引进、示范、销售、推广于一体,专业从事绿化彩叶新品种苗木,始终本着“诚信、专业、创新、感恩”的经营原则,得到新老客户的信赖与高度赞誉。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我国城市彩化程度最高的以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为代表的沿海发达省市,杭州、上海、北京等先行实施城市彩化的大都市。


(日本红枫系列——金叶水杉)

  《中国花卉报》的记者现场考察了江西三农园林有限公司苗木基地,亲眼目睹了华彩三农品牌苗木,苗圃由成片的浅红、暗红、杏黄、金黄“勾画”而成,300多种彩叶新品,形态各异,肖斌初说:“这些苗木要是应用到山水木田湖彩叶绿化种植项目中,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重大的影响,乡镇包围城市,首先应是农村的绿色发展包围城市,苗木选择将成为一个重大的课题”


(美国红枫系列——南方秋火焰)

  对于苗木叶的未来发展,《中国花卉报》记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不能单从现阶段的认知去思考,而是要从未来技术的革新去认识,华彩三农新推的彩叶新品,紫薇、日本红枫、美国红枫、海棠、樱花、桂花、梅花、金叶、红叶等系列,聚集了国内外新型苗木之精华,足可以满足城市的绿植超前更新和规划,也可以冲击农村的绿植新市场新领域。

  更多详情请进入华彩三农官网:http://www.jxsnhm.com/?关注微信公众平台:hcsnhm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