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现场直击】众投邦首届明星项目投后研讨会今日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6/6 15:58:55  阅读[26554]

  6月3日,由众投邦主办的首届“明星项目投后研讨会——新战略专场”在深圳如期举行,前海国富并购基金董事长王伟、融创投资投资总监张前英等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天使投资人李裕岭、不同行业高管等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共同交流探讨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对在高速发展风口上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做好项目投后管理工作,助力更多企业创造财富神话!

  在整个项目的投资周期中,可以分为“募、投、管、退”四个要点,从投资实施后到项目退出前,都属于投后管理阶段。王伟表示:“做好投后管理的重要意义在于更好的控制企业在运营管理中可能的风险,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经营成长,不断迈上新台阶。”

  前海国富并购基金董事长王伟在演讲

  “投后管理是融资成功后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能实现三方共赢。对资方来说,做好投后管理,能通过主动管理减少潜在的投资风险,实现更多的投资增值;对项目方来说,在资方与平台的助力下,可以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对股权众筹平台来说,协助资方与企业做好投后管理,让项目更顺利的进行,这也是平台自身成熟的表现。”张前英在会上表示。

  股权投融资平台该如何做好投后管理工作?首当其冲的是建立一只独立的投后团队,负责企业的战略协助、信息披露、品牌建设以及后续融资等服务,除此之外,还需要针对不同投后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众投邦是一家专业的专注上市资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在投后管理方面,拥有系统的企业战略协助、高效的运营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投后管理经验。与此同时,众投邦在品牌定位、宣传方面也有深耕行业的经验沉淀与专业的实践经验。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良好的宣传工作能给企业带来阶段性的提升,但是很多初创型企业在这方面还是有所欠缺。

  众投邦财关品牌部负责人表示:“众投邦正在着力打造全生态的品牌传播体系,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品牌宣传服务,更好的从前期品牌战略的制定,到媒体发布、项目路演、事件营销等环节方面,再到后期的舆情监控等方面制定了成体系、全方位的宣传战略,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活动现场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会受益匪浅,其中更是有企业通过在现场进行的精彩的项目路演,吸引到与会投资机构的关注,一举拿下800万的意向投资款。会议结束后,多家企业表达了与众投邦签订财经公关服务合约的意向。

  据了解,此类会议众投邦将会持续举办,期望借此能从投后管理方面助力提升项目方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引导、完善服务、促进项目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与资源的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