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你的善举使我们看到希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3 22:27:35  阅读[8961]

  恳请看到这条求助的朋友们帮忙转发!! 您的每一次善举都将是对我们家庭最大的援助,为了我的家庭恳求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叫钟海强,我家一共五口人,我在富士康打工,我妈在家务农,我妹在县城读高中(不过现在已经退学了),我弟今年六岁,在村里的小学读小班。我爸叫钟伟明,身份证:441425196903262730, 居民住址:广东省兴宁市黄陂镇五星村社下 ,在工地上做建筑工人,虽然生活过的很贫苦,但一家人还是很幸福,很知足。

  2014年4月份因肚子疼痛,去梅州市人民医院检查,CT,磁共振……诊断:胆总管肿物,胆总管结石,胆囊结石,胰腺炎………,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处理一部分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下回家保守治疗。

  令人没想到的是,灾难再次降临我们家,2016年4份,病情突然复发,肚子和腰骨疼痛的十分厉害,就诊梅州市人民医院,检查:胆管粘液瘤,胰腺假性囊肿,胆道感染,糖尿病等多种病,这个消息令我们家措手不及,在医院治疗的这段时间,爸爸变得很憔悴,皮肤枯黄干枯,身高170的人,本来就瘦了从105斤减到92斤。医药费加住院费每天要2000多,在本来就差不多断了经济来源的家庭,很难能拿出那么多钱来治疗。

  实在是没有办法,所以用这种方法,希望各位热心人士能够伸出您们的援助之手,帮我们家度过难关,不管多与少,求你们救救我爸吧,他还很年轻。

  手机:15218065809

  支付宝:1119655296@qq.com(钟海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