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快创商学院与清华北大等五所高校孵化器共建创业训练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3 0:00:00  阅读[8670]

快创商学院与清华北大等高校共建顶级创业训练营

5月19日上午,在位于中关村的北大孵化器,举行了快创聚变营&“创享+”加速计划入营仪式。此次训练营由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北大孵化器、北邮零壹时光孵化器&创新空间、北航臻迪夸克空间、北科大校友总会&北科大MBA校友会联合主办,快创商学院提供全程创业课程设计及运营实施。快创商学院创始人尹立志、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李竹,启迪之星投资董事总经理刘博,大河创投创始合伙人等22名创业导师,和来自光麦传播、自由坊、人加智能等15个项目创始人,及中关村管委会的领导出席。

五所顶级高校和快创商学院的强强联合

【“创享+”加速计划】是水木清华校友基金携手四大知名高校机构——北大孵化器、北航臻迪夸克空间、北邮零壹时光咖啡和北科大校友总会&北科大MBA校友会,落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针对有高潜力的早期创业项目集投资、培训、一对一辅导一体化的校园加速孵化项目,校园加速计划的宗旨是:“服务校友,成人达己”帮助入营的创业者追求创新、不断学习、坚持All in。

快创聚变营是快创商学院开发的顶级创业训练营课程。通过极具针对性的课程设计、企业诊断及一对一辅导,帮学员在短时间内实现融资、业务优化及协同创业的快速突破!目前已经举办4期,已经有细品粗粮、绘装修、大华融源、好好学车、康壹科技、蜜蜂游等项目通过聚变学习获得风险投资和业务规模的迅速增长。

比考清华北大还严格的学员筛选

话说能考上清华、北大、北邮、北科大、北航的学生,都是学霸级的人才。然而,你上考得上清华北大,不代表你就能进本次创业训练营。本期训练营对于学员的入营筛选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每位学员必须是BEST OF BEST——精英中的精英,并且拥有绝佳的创业创新项目。入营的15名创业者全都是通过了重重考验、层层筛选的精品项目的创始人/CEO。当然,如此高级别的入营筛选,同时对应的创业导师阵容则更为强大!每个学员都至少有1名知名投资人导师直接1对1辅导,个别学员甚至有2名导师联合指导。

3个月帮创业者从优秀到卓越

加速计划每期3个月,每年两期在大学校园连续滚动的开展和运作,目前为止,总共服务了超过50个优秀的早期创业项目,成功组织了超过10场的校园活动,其中包括,清华、人大、北邮、对外经贸和北航的创业项目交流会;超过5场的融资路演活动,参加的机构超过20家并向团队发出了投资意向书;通过高效的活动和课程,帮助团队打开视野,走出禁锢,对接资源,开放分享,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