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财智精英齐聚 星河湾经济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3 10:09:39  阅读[7783]

千余嘉宾与董藩教授齐聚星河湾 聚焦投资之道

  21年来,星迹遍布全国的星河湾,致力于对产品品质的精琢,更专注从产品至上到生活方式之上的品牌理念升级——星河湾为高净值人群带来的不仅是居所,更是一种人文关怀,一种生活方式。

  也源于此,星河湾接连举办了众多高规格活动,为业主搭建“生活、事业、修为”的高端人文圈层,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最好伙伴”。举办本次星河湾经济论坛,并邀请董藩教授聚焦投资发展,是对星河湾圈层文化的践行,更是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呼应。

  星光璀璨  董藩助阵星河湾经济论坛

  5月21日,筹备已久的青岛年度盛事——2016星河湾经济论坛在山海间隆重启幕。素有“国策高餐”“一言千金”的经济学家董藩教授莅临青岛星河湾,把脉中国经济,与现场数百位嘉宾共同聚焦中国新常态经济下的投资之道。在现场互动环节,董藩教授还为来宾在经济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并现场抽取价值万元的幸运礼品,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财经名嘴说“风口”  董藩教授指点投资之道

  作为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四大中青年经济学家之一、与任志强、茅于轼齐名的“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董藩教授自论坛举办之初就牵动岛城高净值人群的目光。在星河湾经济论坛中,董藩教授认为,“新常态等于正式承认长期衰退的开始”,从多个角度深度剖析了中国经济发展大势,并对比了股票、期货、收藏、地产等多种投资方式,认为房地产业依旧优势明显。

  针对房地产投资,董藩教授以独到的眼光分析了住宅需求的演化、写字楼需求的规律、商业地产的需求和调整,并阐明“房地产需求原则上只扩大不缩小,无替代品且有区域垄断性”,“房地产仍然是最好的投资品”。未来城市规划发展拆建、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区域人口的再整合,有发展潜力区域的房地产业,将成为投资的重点。

  青岛北岸核心崛起  投资发展新热土受热捧

  在本次经济论坛中,董藩教授提到“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才是投资热土”。而这一观点在青岛已得到印证。青岛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涌起了一大批朝阳企业和经济新秀,在2016年全市GDP将首次超过万亿,发展如日中天。

  而纵观青岛版图,随着“北移西进”战略的开展,已然形成以红岛为核心、三岛联动的大青岛战略格局。如今,随着政府千亿基础设施投入的雏形渐现,城市功能分区、公共服务设施的落址,这片热土的发展价值已然到来。而青岛星河湾所处的环湾中心板块,未来将随着城市功能分裂而成为新的增长极。

  优质生活创领者  高净值人群的最好伙伴

  据悉,从洞悉高净值人群需求,到整合各界资源,星河湾在本次经济论坛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星河湾作为“中国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本次经济论坛仅是“生活方式至上”理念的一个缩影。2014年,星河湾集团与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合共建了星河湾生活学院,为客户提供品质居所的同时,更通过系列活动,打造“从邻里到朋友,再到事业伙伴”的圈层平台。

  自2015年落子青岛以来,星河湾以传奇品牌、精工品质、圈层平台、区域潜力等,首绽即创九项青岛纪录,以106处匠心细节重新定义品质海居。至长私家海湾、3.8公里骑海木栈道、全球同纬度至美园林、3350㎡梦幻星光泳湖、120余米楼间距、3.9米层高等,为青岛星河湾雕琢至美天际线。其中,作为132-692㎡一线海景奢装平层准现房,青岛星河湾已成为高净值人群一致之选。

品鉴尊线:(+86 532)677 66666

项目地址:青岛市环湾大道滨海路路口西行2km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