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为“双创”增添核动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0 18:37:37  阅读[8520]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月18日完美落幕,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结合“双创”迎来升级转型的新契机!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商现身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现场全力助阵,国家(上海)会展中心内外人山人海。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大潮下, 2016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中时美博双创联盟以“双创”(创业创新)为主题,为中国美业打造新渠道新势力。


(图 双创联盟展览长廊)

  当前我国正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中央到各地的相关政策已成体系。马娅会长在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启之际,领导中国美业上百家企业并联合以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主席李基海带领下的一百余家协会,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战略开启“双创扶持计划”项目,由中时美博双创联盟秘书长张赵原先生执行。该项目的启动,不但可以加强美业相关创业创新孵化平台的资源整合,为中国美业升级转型注入新渠道新活力,并且为大众提供创业的优质资源空间。从而更好地推进“双创”工作,打造美容化妆品行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此次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览期间,在国际展区内同时开展了双创长廊展,双创艺术台、以及双创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图 中国移动互联网双创论坛海报)

  就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的,“2016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坚持以‘双创’为主题,带给美业同仁最优质的平台。而美业的同仁们必须在2016年回归到国妆产业的本质,开创行业历史的新起点!”



(图 办证处中时美博双创联盟海报)


  中时美博双创联盟此次亮相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作为一个至高的新起点,未来在马娅会长的领导下将持续引领“双创”发展,进一步聚合中国美业创新创业资源,培育和扶持各类创新创业平台,提升企业与大众创业热情和创新能力,持续构建促进美业资源高效对接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助推国民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国家美业竞争力,为中国美业经济发展汇聚新动能,更好地示范带动和服务全国。


(图  中法美业代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