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资深造型师阿牛教你应该这样搭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0 18:07:18  阅读[23928]

  5月16日,历时3天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圆满落幕。累计超40万参展人次,再一次,刷新了美博会历史。而在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事中,来自国际展区的“大虹桥国际美妆节”,惊艳钜献美博会,吸引众多参展嘉宾驻足,此次盛会上华东资深造型师阿牛为观众献上“美丽与造型”演讲,并且现场指导嘉宾如何搭配才更显靓丽与时尚。


(图 阿牛演讲活动现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阿牛先生现场为来宾指点如何搭配才是时尚的美、潮流的美、自然的美!他从发型设计,服饰搭配与色系等细节方面逐一展开指导,并教导女人如何彰显个性特征。他还强调,美是整体的,是由内而外的散发。大到美业创新,小到个人追求,美是与时俱进、更新换代的!


(图 阿牛现场为嘉宾互动指导)

  阿牛先生在现场多次强调发型的至关重要性,作为给人的第一印象,一定要长短有度,适应脸型、彰显个性。而服装一定要与身材契合,给旁人以舒适感,凸显个性,掩盖缺陷;对于装饰品而言是用来放大个性特质,更加吸引他人注目。


(图 大虹桥国际美妆节海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自贸区组委会秘书长张赵原先生评价说:“阿牛先生的一系列阐述搭配的知识,普及美的素养,传播美的精神理念,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无疑为本次“大虹桥国际美妆节”增添光彩,让美妆节丰富生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