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联通517网购节来袭! 新老用户福利大盘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8 12:17:22  阅读[8923]

  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也是每年运营商扎堆促销之日,堪称电信业的双11。其中联通的“517网购节”活动向来以福利多、内容全、优惠大而著称。今年联通“517网购节”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将从5月17日至5月23日共持续7天,囊括了百万流量摇不停、合约终端5折起、充值9.9折再抽大奖、15元手机视频流量包月等新老用户福利,卷起一阵“沃4G+风暴”。

  摇一摇能见宋仲基欧巴  另有百万流量等你拿

  网购节期间,新老用户只需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并登录,就能参与“百万流量摇不停”活动,轻松摇一摇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天海邮轮豪华双人游以及300MB省内流量包等奖品。奖品多多,惊喜不断。

  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曾被评为“最具影响力运营商服务应用奖”,目前月均用户数近3千万,已成用户查询业务、享受服务、购买产品的首选便捷方式。尚未安装客户端的用户最好提前下载,为参加摇奖活动做好准备。

  附上传送门:

  http://info.10010.com/database/clientdownload/index.jsp



  4G合约机5折起  终端特惠风暴来袭

  每年“517网购节”的手机终端优惠力度堪称全年最大,想换机的用户此时出手最为划算。今年网购节,联通4G合约机刮起了一阵终端特惠风暴,苹果、华为、乐视等国内主流手机品牌都将参加存费送机合约5折活动。

  之所以能有如此多的优惠,得益于联通在手机终端产业链上的优势地位,能为用户争取最大折扣。

  网购节期间用户还能享受4G套餐优惠办理、主副卡业务优惠、预存送费以及折扣充值抽奖等多项活动。



  联通也能打白条了  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

  本届网购节期间,除了各项优惠外,另一最大看点是联通集团携手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金融服务”板块,在通信行业内首创了消费金融创新。联通用户可通过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在线体验理财致富和消费信贷等服务。客户在线申请招联信用额度后,即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分期购买合约机,享受0利息0手续费!

  活动期间,部分省份用户使用招联支付来办理终端合约的话,还能叠加享受“满1000元减50元”、“抽奖每日免单”的优惠。

  大数据为用户精准画像  携手京东天猫平台联动

  联通独有的大数据优势在业内广为人知,517网购节期间,联通大数据将为老用户精准画像,通过在网时长、使用偏好等为每位用户精准匹配个人专属优惠。

  联通向来重视老用户,今年网购节老用户的网龄价值将被凸显,依照在网越久优惠越多的原则,享受更多专属特惠。

  本届网购节除了在联通自有平台上推出活动外,更联合了京东天猫等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将网购节优惠最大幅度地扩散到每个用户,用户可登录天猫京东联通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电商的运营商,中国联通至今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了517网购节,将517电信日打造成了用户心目中的另一个双11,多年来持续让利于用户。随着沃4G+匠心网络的打造升级,中国联通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网络体验、更丰富的优惠活动,让新老联通用户感受到“体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服务更贴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