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当崛起的青岛,遇到新时代的星河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7 11:39:31  阅读[7090]

??5月21星河湾经济论坛 聚焦新常态经济下的投资之道

??众所周知,2016年是中国经济发展“三期叠加”的关键时期。作为东部沿海的青岛,凭借“蓝色、高端、新兴”的城市特质,向着更具有“中国梦”代表性的城市演变,而这一次的星河湾经济论坛,将请到经济学界解读名家【董潘】先生,为我们理清当前经济发展动向,更将为各位投资者指明现阶段最优投资之道。

??听专家解读 同精英阔论 寻找混乱投资背景下的明道

??从城市格局看经济发展常态,跟经济分析大师学投资之道。星河湾一贯以引领地产行业的文化著称,从星河湾大会到行业专题盛会,皆引起城市轰动效应。这一次的星河湾经济论坛,不仅是一次城市发展态势的预测,更是一场行业的明理之路。

??据悉,本次论坛将邀请到与茅于轼、任志强、戴欣明并称“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的经济学家【董藩】亲身解读,议题将不局限于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及城市发展格局洞察,同时还将有众多行业精英同堂落座,大家齐聚一处,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局势之下的正确投资之道。

??从经济腾飞 到观念起航 星河湾与青岛未来相齐行

??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青岛一直坚持蓝色高端新兴导向,推动经济增长由传统拉动向新兴拉动转变,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也以此为契机,新一批城市增长极出现,尤其是“拥湾发展”这一城市战略的正式实施,让环湾地区再度成为新青岛的未来前瞻之地。

??从北国到南疆,到内陆到东海,星河湾一直都以引领城市新未来而来,这一次择定青岛环湾中心,一是顺应了城市发展的新规划,与星河湾一贯的城市发展洞见相吻合;二是意在将星河湾的价值与生活理念通过这座全国唯一的邻海星河湾传达出去,再造传奇的业内佳话。

??纵论经济发展   岛城高净值人群的最好伙伴

??本次星河湾经济论坛,这将不仅是一次青岛经济年度盛典,更将是青岛高净值人群齐聚一堂、交流切磋的圈层盛宴。而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星河湾,21年来始终致力于创领优质生活方式,为高净值人群搭建“从邻里到朋友,再到事业伙伴”的商务价值平台。本经经济论坛,即是这种理念的践行。

??星河湾自2015年落子青岛以来,以传奇品牌、精工品质、圈层平台、区域潜力等,首绽即创九项青岛纪录,以106处匠心细节重新定义品质海居。至长私家海湾、3.8公里骑海木栈道、全球同纬度至美园林、3350㎡梦幻星光泳湖、120余米楼间距、3.9米层高等,为青岛星河湾雕琢至美天际线。其中,作为132-400㎡一线海景奢装平层准现房,青岛星河湾已成为高端改善一致之选。

??品鉴尊线 400-606-6969 转 80824

??项目地址:青岛市环湾大道滨海路路口西行2km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