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联通举办第五届5·17网购节 “沃4G+”风暴全面开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6 17:52:01  阅读[8455]


中国联通举办第五届5·17网购节


“沃4G+”风暴全面开启

  5月16日,中国联通宣布将于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继续举办“第五届5·17网购节”,活动时间从5月17日至5月23日共7天。本届网购节以“沃4G+风暴”为主题,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 )为主平台,并与京东、天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触点联动,活动可谓亮点纷呈。

  借助大数据优势,“千人千面”体现老用户关怀。本次活动依托中国联通独有的大数据优势,根据用户在网时长和使用偏好等情况,为每位用户精准匹配不同的专属优惠,凸显用户的网龄价值,在网越久则享受的优惠越多,充分体现了中国联通对老用户的重视和关怀。

  尝试移动互联网新玩儿法,“百万流量摇不停”。中国联通打造的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曾荣获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类——最具影响力运营商服务应用奖”,已逐步成为用户获取服务、购买产品的首选渠道,目前月均使用用户数近3千万。本届网购节活动,运用了时下流行的移动互联网新玩儿法,用户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轻轻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300MB省内流量包、明星粉丝见面会门票和邮轮旅行大奖。

  中国联通提醒广大用户,可提前下载好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参加摇奖活动提前做好准备,下载地址:<http://info.10010.com/database/clientdownload/index.jsp>。

  发挥终端优势,4G存费送机合约5折起限量抢购。本届网购节上,苹果、华为、乐视等品牌手机都将参加4G存费送机合约5折起活动,手机品牌几乎涵盖国内所有主流厂商,彰显了中国联通在手机终端产业链上的优势地位。活动期间中国联通用户使用招联支付办理终端合约,可再享受“满1000元减50元”、“抽奖每日免单”优惠。此外,本届网购节还推出4G全国套餐、存费送费合约、主副卡业务优惠办理以及充值折扣活动等,全方位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加强服务创新,提供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5月12日,中国联通携手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金融服务”板块,中国联通用户通过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即可在线体验理财支付和消费信贷等服务。此举开创了通信行业金融创新的先河,是中国联通聚焦战略指引下的一次新突破。本届网购节上,招联金融也将推出分期购专场,用户登录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或网上营业厅可以了解详细活动内容。

  联合京东、天猫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让利用户。本届网购节不仅在中国联通自有平台上推出优惠活动,还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联动合作让利用户,用户可登录京东、天猫了解活动内容。

  2016年,是中国联通全面实施聚焦战略、创新合作发展的起步之年。在我国“互联网+”战略背景下,中国联通将探索产品互联网化、渠道互联网化、服务互联网化,加快4G发展,秉承“工匠精神”,持续打造“匠心网络”,为用户提供精彩不断的网络体验。

  众所周知,中国联通是我国通信行业内最早涉足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通信运营商,通过多年努力,已打造了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并突破性地将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打造为通信行业的网购节日,至今已连续五年举办5·17网购节,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通信产品和优惠的服务。据悉,本届网购节活动内容更为丰富、优惠力度更大,绝对值得每位用户期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