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奇鱼夫富硒烤鱼是一家区别于传统烤鱼的新兴品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3 19:00:53  阅读[9617]

  奇鱼夫富硒烤鱼是一家区别于传统烤鱼的新兴品类



  奇鱼夫富硒烤鱼是一家区别于传统烤鱼的新兴品类,被《舌尖上的中国》誉为“重新发明烤鱼”,现在已成为中国快时尚餐饮的第一品牌。

  奇鱼夫富硒烤鱼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其自身的特色息息相关。首先,是富硒。硒被称为“工业产业的维生素”,更有着“抗癌防癌之王”的称号,奇鱼夫神龙八卦硒炉和富硒魔石烤盘,均由采自神农架地区的富硒岩石所制,富含硒、铁、锌、钙、镁等微量元素,对人体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八卦炉高温封闭炙烤、魔石烤盘可承受200℃以上的高温,二者能够最大限度的保留鱼肉的鲜美和肥嫩的口感,保证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魔石烤盘加热后能使鱼肉和汤汁快速碰撞,缩短顾客等待享用美食的时间。

  其次,

  最后,24小时营业。烤鱼店一般在晚上十点之后就很少有生意了,奇鱼夫富硒烤鱼玩转跨界营销,烤鱼店变唱吧、酒吧,白天卖烤鱼,晚上就卖酒水和烤串,可24小时营业,增加餐厅营业利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