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迈宝赫销售精英拓展之旅 显企业实力展团队精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2 0:00:00  阅读[8788]

 日和风暖,风景宜人,2016年迈宝赫销售精英拓展活动就在美丽的海口成功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在活动中迈宝赫品牌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企业实力,还是令人难以忘怀!

  从出发地启程,到达目的地海南海口超五星级豪华酒店万豪酒店,迈宝赫的销售精英们满心喜悦,因此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对他们努力工作的认可和感恩,更是对品牌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品牌发展的新篇章已经翻开,团队奋发的新目标已经确立,迈宝赫这个扛起国内健身行业旗舰品牌旗帜的企业已经蓄势待发。

  续写行业旗舰品牌神话 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打造国产旗舰,世界标志性品牌”这是本次活动上迈宝赫集团董事长赵世龙所提出的战略目标,也是整个迈宝赫品牌想要达到的行业高度。国内健身器材行业依靠进口健身器材的时代早已结束,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使用民族健身品牌设备的时代已经全面开启,作为行业最早的健身器材品牌,迈宝赫承载着的不仅仅是品牌自己的荣誉和未来,更承载着整个行业对民族品牌的希望。值得骄傲的是,一路走来,迈宝赫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兑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使命。在“诚信、正念、利他”的原则指引下,努力开创健身行业的“中国模式”之路,为行业发展带来生机,迈宝赫充满动力!迈宝赫的精英团队也充满自信!

  目前迈宝赫的业务已经立足中国辐射海外,在参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竞争中,迈宝赫势如破竹实力雄厚。这与迈宝赫品牌创始人赵世龙和迈宝赫团队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凝聚团队力量 迈宝赫发展动力十足

  如果说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文化价值观,那么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的则是奋斗在各个地区的销售人员,他们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之下,以坚韧和负责的态度,攻克一个个销售难题,守住一个个销售阵地,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生机,为品牌的辉煌奠定了基础。当服务性社会逐步建立,单纯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设备的行为已经略显单薄,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的精英团队们想到了更好的办法,为客户提供优质设备的同时,提供健身俱乐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处理使用健身设备以及经营健身俱乐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而这就需要迈宝赫团队拥有过硬的实力和过强的行业素质。

  不断充实自己的行业知识,不断积累行业经验,形成团队互助的模式,从团队中获取更多力量,这便是迈宝赫团队本领硬能力强屡创销售佳绩的原因所在,也是这次迈宝赫2016销售精英拓展之旅能够成功举办的契机所在。现在更多优秀的迈宝赫人为品牌的发展而努力,未来更加壮大和辉煌的品牌将成为迈宝赫人的骄傲。

  相信在不久的的将来,迈宝赫将在品牌创始人赵世龙的指引下和品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拥有更多的好成绩,更高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