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涂涂乐好不好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11 8:53:39  阅读[7893]

  我是怎么发现涂涂乐这款产品的?

  想必大多数家长都听孩子说过这么一句话,“如果我画的画能动起来就好了”,尤其是在听过神笔马良的故事之后,孩子的好奇心更加浓重,可能有的家长没当回事,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句话却是灵感,当孩子说完那句话之后,我一直在想,难道真的有这么一款产品么,画了画之后就能动起来?于是我就开始在网上寻找,但是没有结果,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了一款名字叫涂涂乐的产品,我很好奇,于是就咨询卖家,这时,我便与涂涂乐结下了不解之缘。

  v信:xm058216



  涂涂乐到底能干什么?

  简单咨询后,卖家说,家长们虽然有让孩子喜欢绘画,去上各种绘画辅导班的愿望,可是有时候往往事与愿违。涂涂乐打破这一局面,它将4d技术,也就是现实和虚拟技术结合到了绘画上,孩子们经过涂色,让自己画的动物啊,卡通人物,游乐场啊等等变成了动态的立体画面,体会到了神笔马良般的神奇,不仅仅是孩子,咱们大人也是怦然心动

  听到这里,更加激起我的好奇心,难道真的在绘画后就能让画动起来?刚开始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和卖家买了一套涂涂乐,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始料未及。

  v信:xm058216



  孩子沉迷涂涂乐无法自拔?

  收到货后,孩子不在家,于是我便打开包裹,开始研究涂涂乐,通过实际操作,我得出下面的结论:

  1,精心打造的专业背景图案,搭配任意色彩都能呈现精彩画面,每个孩子都可以是小小艺术家。

  2.神奇的增强现实技术,涂鸦立刻变动画,每个孩子都可以是神笔马良。

  3.中英双语发音,国际专业教师朗读,在趣味涂色中带给孩子标准的双语学习。

  4.趣味主题词汇描红,将枯燥的运笔技巧融入趣味涂色中,有效培养孩子书写习惯;趣味童谣朗读,谜语、常识、好习惯,让孩子在听一听、读一读中轻松学常识

  孩子回家后,看到我在玩涂涂乐,因为宝宝从没见过,所以很好奇,于是我给他演示一遍,没想到小家伙从此就迷上了涂涂乐,就算是给他之前的玩具,他都不屑一顾,连熊出没喜洋洋之类的动画都不看了,哎,涂涂乐已经代替了我在宝宝身上的地位。

  v信:xm058216



  涂涂乐让我看到商机?

  那天晚上,我和老公商量着宝宝的事情,他说,既然孩子那么喜欢,肯定别的小朋友都喜欢,要不然你可以多买几套,然后试试能不能卖给其他家长,我听了之后感觉有道理,于是又买几套,周末约了几个家长来家里做客,顺便拿出涂涂乐,开始宣传起来,我从操作到结束,家长们都很惊奇,走的时候每人都拿了一套,我想,这就是商机,趁着涂涂乐还没有普及身边的人,赶紧代理吧。

  选择涂涂乐涂涂秀产品的好处?

  第一,没有保质期、永久性使用,产品新颖,早教市场空白!

  第二,宝爸宝妈和孩子是永远的消费主流,现在的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早教,这是最重要的商机!

  第三,2016年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什么最多?当然是孩子,涂涂乐涂涂秀的受益者就是孩子!

  第四,不像化妆品,私蜜用品之类,有的用了过敏,涂涂乐涂涂秀就不用承担质保风险!

  第五,涂涂乐涂涂秀已获得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支持项目,跟学校指定教科书一个层次!

  早教是“最具发展潜力以及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行业”。如此大的商机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它做为微商长线发展的产品呢?!v信:  xm058216



  涂涂乐涂涂秀怎么代理呢?

  1. 不收取任何代理费

  2. 只需拿5套起代理,代理享受专业团队群学习,1对1培训。

  3. 购买20套公司办理官方授权书,享受专业团队群学习,1对1培训.

  v信:xm058216

  加入我闺蜜精英团,我会给你怎样的扶持?

  1、我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建议拿货数量

  2、我们定期都有培训课程和实战模拟销售,所有技术上或者宣传上需要的材料都可以随时提供,培训内容包括:产品专业知识,如何打造黄金朋友圈,怎么样线上拓客引流、怎样线下推广,零售技巧和话术、成交技巧等!V信号: xm058216

  3、没做过,没关系,只要能按照我们教的办法去执行,我们就会把每一位代理都打造成精英!如果你想找份工作以外的兼职或是一份自由的事业,就赶快加入我们加V信:  xm058216    让我们一起创造财富!

  有意者请扫码联系微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