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私处护理,你不得不知道的真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4 17:15:51  阅读[8270]

  女人不仅要美丽,而且还要健康。私处的护理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困扰女性日常生活的几大常见妇科疾病包括:外阴瘙痒,阴道炎,白带异常等等。通常,女性消费者都会选择购买一些洗液或者凝胶、栓剂用以清洗外阴部分。



  鲜为人知的是,大多数清理阴道的产品都或多或少的含有抗生素。而抗生素的作用机制则是无论好菌还是坏菌都通通的杀灭殆尽。这样一来,细菌重新生长繁殖时,又会造成阴道炎症的反复发作。而且,细菌本身又具有耐药性,所以,治标不治本,说的正是这样的产品。

  怎样才能完美的护理好私处呢?专家认为:调节有益菌,抑制有害菌,维持正常的阴道PH值,才是私处健康的必经之路。青苹果团队十年磨一剑,为了女性私处的健康,推出佳茵益生菌。佳茵益生菌,杀灭有害菌,补充乳酸菌,不仅抑制了炎症的复发,更是提高了阴道自身的免疫能力。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的绿色疗法,孕妇、哺乳期妈妈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朴恩尼,女,24岁,长期遭受女性阴道炎的困扰,不仅瘙痒难耐,而且散发出一种让人恶心的气味,长久以来,朴恩尼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重大的负面影响,苦不堪言。后来,使用了市面上一些常见的女性私处护理产品,确实有效,但是极易复发,而且,复发多次以后,同一款产品便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最后,朴恩尼使用了佳茵益生菌,不到一个星期,炎症消退,白带也恢复正常,阴道不在散发出让人恶心的气味。而且,让人惊喜的是,佳茵益生菌具有一定的修复和紧致阴道的作用,所以,还给房事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感受到了佳茵益生菌给自己带来的福利,同时也希望佳茵益生菌能给更多被妇科疾病困扰的女性同胞解决烦恼,朴恩尼(微信 :952741151)一马当先,成为了青苹果团队的销售代理。朴恩尼坦言:妇科疾病并不是什么难言之隐,只要用对了产品,其实就和平常买菜做饭一样简单,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青苹果团队,能让这份福泽,远播四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