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一大波武侠逆袭福州,市民惊呼穿越时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27 11:43:52  阅读[8684]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神仙眷侣,相忘江湖;恩怨情仇,醉以解忧……武侠的世界就像一本成人童话,羡煞了青春无畏的我们。蓦然回首,金庸武侠传奇人物惊现福州大街小巷,莫非是穿越了……



  上周周末,”一大波武侠逆袭福州城“,“三坊七巷、东二环泰禾、福州仓山学生街、红星爱琴海购物广场、仓山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福州苏宁广场”等各大人流密集商圈处处演绎着武侠风采……





  武侠梦,相信对于每个80后90后来说,或许曾都有个仗剑天涯的武侠梦。四面楚歌,纷纷各展神通,一大波武侠展现十八般武艺,引来一大群市民围观,拍照!









  三坊七巷,似乎这里才能将他们的才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于城市间绽放光华……





  时代恢宏磅礴的战争场面似乎在福州城震撼重现……引领围观市民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了鲜明的时代感。



  这是侠骨柔肠的武林高手还是现代都市的俊男美女。古今对比,时光交错,他们将会在福州上演怎样的都市武侠传奇!





话说,
这种分分钟让人有想作诗冲动的画面,
这样有型又有颜的cosplay,
谁又能不控?





让人心跳不已的wuli二次元小宇宙,
各类型妹纸大秀软、萌、甜,
刚柔并济的汉服诱惑

正在福州苏宁广场上演!



  2016年4月30日




2016年5月1日





2016年5月2日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小苏
因为你连“福州苏宁广场”都没有关注...
快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啊魂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