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14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25 22:32:46  阅读[8053]

  第14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整个展会将持续10天,其中4月25日和26日为媒体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日-5月4日是公众参观日。

  本次北京车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是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其中,特斯拉、腾势、宝沃、凯翼、前途、乐视互联网汽车、两轮电动车凌云智驾等企业将首次参展。据了解,本次车展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台、概念车46台、新能源车147台。

  除了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在内的整车,以及零部件参展外,众多的专业性技术交流和论坛将在本届展会期间集中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车展主办方特别在老国展8号馆内开辟了新能源车展区,展区内汇集了部分国内外著名品牌的电动车,展出时间为4月25日-4月29日。

  为方便公众观展,本届北京车展将对新展馆展出时间做出以下调整:除媒体日以外,展馆在其余时间将把开馆时间延后一小时,调整至10点;车展的闭馆时间延后一小时,调整至18点;展会最后一天的闭馆时间为15点整。有意参观北京车展的市民可以选择网上购票、团体预售票以及现场购票等三种方式购票。其中专业观众日门票每张100元,公众日门票每张50元,青年节公众日门票每张30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