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AHC微商面膜代理怎么做?如何寻找好的货源?新手起步必看技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20 15:18:45  阅读[10675]

  微商对于大家来说,也许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对于微商代理怎么做?大家还会很熟悉吗?微商代理怎么做如何加人增加好友,怎样招代理引流找上家,吸引陌生人顾客,客户粉丝去哪里寻找大量添加更多人脉?

  很多微信好友快又多在代理微商产品之前首先要分析一下,你适不适合做微商,因为任何一个行业你都有它必须要具备的方法和技能,做微商并不是玩玩手机刷刷屏就可以的,你需要去操作引流,去推广。会精准引流以后,那么很多问题都很好解决,哪怕你微信朋友圈一个人都没有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懂方法,卖什么东西都好卖。

  做微商代理首先要选择产品,朋友圈产品太多了,但是你一定要找到适合你的产品,首先要保证正品,拒绝假货,不要选择爆品,要选择一款长线产品,比如化妆品韩国品牌AHC就不错。为了让曾经只有极少数女性才能享有的高级沙龙的美学美学美容可以享受在家中,CarverKorea(珂泊亚)讲皮肤科专家的经验融入到了每一滴化妆品中。从而确立了与科技设备结合的肌肤护理理念。是韩国明星和土豪院线指定专用保养品。想代理此品牌的朋友,可以咨询我的微信:weitu94。品牌本身具有一定的口碑,而且面膜功能很多,利润可观,可操作性极大。

  一般来说,选择大企业大品牌不会错。选择产品的同时要注意对这个上家的考察,只有他做的好,只有他懂得微商方法和技巧,那么他才有可能会带好你,教好你,如果他肚子里都没货,那么他又如何能够教会你。



  一.产品

  对于微商新手来说,产品必须要保证是正品,各方面检测都要合格,其次选产品应选择大众的,比较热门的,不是说冷门不行,因为对新手而言,大众的产品更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更满足市场的需求。一个好的产品,是能让我们在微商界持久的发展下去,因为谁都想自己的产品能走在微商界的最前端吧,这肯定是不可否认的。

  二.上家

  不得不否认,一个刚进入微商行业的新手,选上家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一个负责任的上家,不会因为你是微商新手而置之不管,他还会将所有的方法和技巧都教给你,对你一对一的指导,让你不怕有囤货的烦恼,一个好的上家必定会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因为一个人的力量再强也是抵不过团队的力量,那我们加入团队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

  产品和上家选择好以后,那么接下来就是客源的问题,这是微商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了客源才能出货,所以新手代理起步首先要把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充实起来。怎样快速加大量微信好友呢?在此要提醒一下,有的人花好几百去买一些加人软件,其实这类东西及其不靠谱,首先是难通过还会招来谩骂,通过了不精准别人不会买你的产品,加多了腾讯还容易封号,所以不建议大家去使用这类加人软件,老老实实学习推广方法,引流技巧才最重要。

  三.培训

  选择一个负责任的上家后,上家就会有一系列的课程教给你,比如微商怎么找客源,怎么打造朋友圈等。不知道别的团队怎么做的,那我呢,是会根据不同的人,去制定不同的培训计划,因为有些人做过微商,有些人没做过微商,所以每个人都应有不同的培训计划,要保证每个新手都能打好基础。

  四.引流

  对于微商新手而言,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朋友圈没几个人怎么办,要怎么样加到更多好友呢。那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下去来讲微商代理怎么找客源的几种http://www.cqn.com.cn/cj/content/2016-04/19/content_2823386.htm 微商代理怎么做?微途团队教你如何寻找好的货源 新手起步必看技巧 基础的引流方法。微途TD教你如何做微商代理:http://xm.ifeng.com/a/20160413/4454148_0.shtml  微商怎么找一手货源?

  五.心态

  从我做微商这么久以来,我真的见过很多客户,很多人说万一我的货囤了怎么办,万一我赔了怎么办?那我真的在这里很想说,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这些亏了怎么办,那你后面的压力肯定会很大,而且有些事情,你不去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也不知道你能迈出多少,你究竟能走到哪一步。所以做任何事,我们都要往好的一方面去想,没有人会一直不成功的,我始终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努力就会有收获。所以想做微商的人,必须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要往成功的方面想。

加入我们亲扫描下面二维码




  MISSION of Spreading Bliss !

  通过社会工艺实践活动来实现美丽价值也是CarverKorea(珂泊亚)的人物。通过帮助人们寻回遗失的美丽、笑容、自信,实现更美丽、更明亮的生活。

  Global Leader

  这是蕴含着活性思考与创造性,汇聚优秀技术与技巧的化妆品。CarverKorea(珂泊亚)立志成为与全球女性一起实现美丽梦想与美好愿望的企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