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全民都爱配置王 谁是自主SUV人气网红?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11 21:11:54  阅读[7729]

  2016年什么最火?网红最火。不管是萌萌哒的将军张绍忠还是“大魔王”张怡宁,亦或是女段子手“papi酱”,均受到全民追捧。

  而在汽车圈,同样有“网红”在各个细分市场叱咤风云。例如在紧凑级SUV市场当中,幻速S6、哈弗H6及长安CS75便是其中有力竞争者。幻速S6此前成功占位“2016年CCTV春晚指定用车”,可谓是“网红”中的“网红”,在紧凑级SUV当中稳坐全民最爱宝座。



  价格亲民 幻速S6更接地气

  身为“网红”,首要原则就是接地气。去年11月,北汽幻速正式上市,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5MT/6MT变速箱或模拟6挡CVT变速箱,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1.68万元。



  今年3月,长安CS75、哈弗H6相继推出小改款车型,改款后的长安CS75入门价格拉到了9.28万,而哈弗H6的入门价格则下降到8.88万元。单从价格层面看,幻速S6 7.98万元的入门定价亲民属性依然突出。

  颜值为王 幻速S6独领风骚

  除了亲民,新时代的“网红”还应该具有超高颜值。幻速S6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93mm、1839mm、1683mm,轴距达到2700mm,较长的车身及同级罕见的轴距,为消费者营造了不俗的空间,再加上侧门、后备箱众多储物空间,日常驾乘当中更加惬意随心。





  外观上,幻速S6采用“X”威锋运动造型的前脸,棱角分明的线条及多处高亮镀铬装饰的搭配让幻速S6“肌肉感”十足,穿透率极强的氙气大灯造型犀利更具辨识度。侧面层次分明,线条飘逸,后车窗及轮毂的设计更具流体美学特征,搭配立体感尾部设计,让幻速S6在硬朗的同时更显清癯,相比于长安CS75、哈弗H6中庸的外形显得别具一格。



  内饰上,幻速S6设计风格年轻时尚,用料令人心动,相对哈弗H6、长安CS75多采用硬质塑料材质来说,幻速S6的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大量覆盖阴模吸塑工艺的??O <http://auto.sohu.com/newenerge/>软材质,触感更舒服、新车异味控制更佳,再配合棕色木纹饰板,内饰整体品质加分不少。

  8万“配置王” 做“网红”幻速S6更认真

  还记得《欢乐喜剧人》节目那句台词吗?“搞笑,我们是认真的!”,而作为紧凑级SUV产品中当仁不让的“网红”,幻速S6在配置上也是相当认真。

  作为全系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仅有7.98万元的幻速S6 <http://db.auto.sohu.com/model_2513/>时尚型就配有8寸中控电脑、倒车影像、伴我“回家”前大灯、LE <http://db.auto.sohu.com/model_3529/>D日行灯、ABS/EBD、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等配置,而哈弗H6、长安CS75的入门车型不但价格偏高,在入门配置上也略逊一筹,幻速S6的性价比优势一目了然。



  而对比高配车型,同样具有超高的配置优势。作为幻速S6手动挡的最高配车型,幻速S6 1.5T 手动智能型所独有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选装)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LDWS、360°全景摄像头也是哈弗H6、长安CS75所不具有的,真正做到了优配优价。



  贵为8万级“配置王”,幻速S6凭借亲民的价格、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及同级罕见的丰富配置攒足了底气,不愧为紧凑级SUV产品当中的最优“网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