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助你成为最好留学生”公益讲座周日开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10 18:22:43  阅读[32212]

  孩子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环境如何?独在异乡求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班?由科大高新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华商报举办的“助你成为最好留学生”公益讲座将于4月10日(周日)上午9点~12点,在西安市小寨军区招待所八号楼三层大礼堂举行。

  消息公布后,很多父母打来电话索要门票。主办方提醒大家,目前活动还有少量门票,需要听讲座的家长请尽快报名领取门票。

  >>讲座安排

  主讲人:焦保平先生,出国前曾任国内上市公司副总裁、传媒企业副社长。将讲述他在海外陪儿子开始澳洲留学之路的故事。听一位过来人谈如何真正帮孩子独立成长。

  Raymond先生,马来西亚人,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曾被英国文化协会授予全球最佳教师,是英国国家考试局授权的A-level课程五星级考官。通过真实鲜活案例,以一位外国教育者的视野,谈谈国际班学生的成长过程,分享留学海外学子的日常教育,加深对留学国历史、地理和教育等基本情况的了解,为明天成为最优秀留学生做准备。

  免费索票电话:029-62717909、15529366658(俞老师),也可登录科大高新国际教育网站www.kdgaoxin.com报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