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六届“中时OFD杯”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评委阵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8 9:00:58  阅读[7451]

  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原创时尚品牌联盟委员会、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承办的全国服装专业教育领域的最高赛事——第六届“中时OFD杯”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正在面向国内外服装专业院校师生征选服装原创设计作品。


(图 大赛海报)

  第六届“中时OFD杯”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旨在将原创设计融入到创新创业教育中,为中国服装设计的未来开辟生存的土壤。它是学校间展示教学水平,交流办学经验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作为国内服装教育领域最高赛事,组委会盛邀国内最顶尖的服装设计大师共襄盛举,突出大赛评比的绝对权威性和影响力。在大师的引领与指导之下,中国服装设计的未来必定会燃起新希望新精彩。

  据悉,本次师生作品大赛邀请张肇达大师出任评审团名单评判长,邀请吴海燕老师、房莹老师、武学凯老师、陈闻老师、Francesco Fiordelli老师 、祁刚老师出任评审团评委。

  评委简介:

  张肇达:Mark Cheung中国服装设计界泰斗,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吴海燕:现任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金顶奖设计师;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任全国政协委员。

  房莹:中国十大设计名师,金顶奖获得者,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目前担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中国时装艺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曾先后出任多家公司的设计师。

  武学凯:中国十大设计名师,金顶奖获得者。毕业于天津纺织工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杉杉集团设计总监,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目前担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主任委员等职。

  陈闻: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创立LIEN21设计顾问工作室、CHENWENSTUDIO上海陈闻服装创作工作室,曾就职于多家顶尖服装设计公司设计师,擅长牛仔休闲类设计。

  Francesco Fiordelli:意大利设计师,意大利国内中国纺织市场和服装行业领域最著名的专家之一,意大利时尚协会中国首席代表;毕业于巴黎ECOLE SUPERIEURE DES ARTES APPLIQUEES DUPERRE。曾任Hugo?Boss设计总监,开创ICD-ASIA咨询公司,与不同的中国企业在不同的服装领域展开独家合作。

  祁刚: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流行趋势研究员。1974年出生于嘉兴。在世界上,这个年龄的大品牌设计师经常被称为设计神童。1998年从服装设计系毕业后,辗转于逸飞服饰、中服集团等。大学时代,就屡获设计大奖,在时尚圈,成名颇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