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英联嘉合助力金宇彬在华娱乐营销,打造亿级男神市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7 16:34:48  阅读[10978]


  2016年4月2日,韩国超人气偶像金宇彬惊艳亮相上海滩,参加快时尚化妆品品牌花印主办的超级女声闪耀大Party&金宇彬2016上海见面会。


  英联嘉合助力花印和金宇彬续约,携手三年温情满满

  金宇彬在活动现场与花印品牌续约,这就意味着作为花印代言人的金宇彬在2016年将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和鱼饼们见面。花印首席品牌官姚向东先生深情祝福金宇彬,得知欧巴最新的电视剧《任意依恋》将在韩国和中国同时开播,对欧巴的演艺事业也大送祝福。优质偶像金宇彬对演艺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和花印始终创新向前的品牌发展不谋而合,花印和金宇彬的牵手是命中注定的天作之合。

  英联嘉合联合创始人李娜表示“3年来,英联嘉合一直促成金宇彬与花印的战略合作,将男神经济、娱乐营销深度整合,助力花印实现10亿级市场份额。从花印女孩到如今的超女合作,不单单是消费者互动的增加,更是品牌价值、明星价值、社会娱乐事件的整合发力!今年,随着即将热播的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恋》,我们相信未来花印品牌会越来越好。”


(图:英联嘉合联合创始人李娜女士组织金宇彬先生专访)

  超级女声嗨翻全场 金宇彬后台鼓掌叫好

  当天金宇彬一身蓝色西装搭配修身高领薄毛衣,整个人更加修长帅气,像童话故事中深情款款的王子,在活动当天他确实让女粉丝们做了一天的公主。欧巴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方送粉丝熊抱,壁咚、摸头杀、深情对视玩得不亦乐乎,嗨翻全场。2016超级女声的激情献唱也光彩夺目,现场的粉丝高分贝尖叫声充斥着耳膜,响彻整个现场。

  超女们个性十足,风格迥异,民谣范儿、摇滚范儿、文艺范儿、英伦范儿、二次元轮番上演,原创歌曲、电子钢琴和吉他齐飞,音乐才华尽显,青春魅力尽情绽放。


(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超女激情表演)

  作为评委的金宇彬对超女们的表现赞赏有加,直言自己在后台忍不住为她们鼓掌,欧巴更为超女一一送上具有特殊意义的“闪耀·金·话筒”,希望她们能用闪耀的金话筒一路唱进2016超级女声全国100强。作为2016超级女声唯一化妆品合作品牌的花印为这些年轻时尚有着青春梦想的女孩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相信会有更多女孩加入到花粉的行列。天猫作为本次花印之夜超级女声闪耀大Party线上合作平台,携手花印继续为女孩们送去惊喜之美的初心不曾改变过。

  金宇彬“强抱”粉丝 壁咚熊抱摸头杀高潮迭起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金宇彬和鱼饼粉丝特别制定了互动环节,欧巴的表现让全场粉丝尖叫心跳。在“123花印木头人”游戏中,一位粉丝因太过激动不慎即将倒在台上,欧巴像突然而至的白马王子前来解救公主一样,优雅温暖的牵起女粉丝的手将她扶起,并主动要求将花印卸妆水签名送送给粉丝,全场粉丝为之疯狂。


(图:金宇彬与粉丝互动)



(图:金宇彬现场壁咚)

  “花印尖叫大转盘”游戏,运气爆棚的女粉丝幸运的转到了“壁咚”,欧巴一只手撑住,靠近粉丝双眼深情对视,霸气的欧巴也露出了小羞涩。有粉丝抽到了“拥抱”,欧巴主动加戏,用力的给了粉丝一个大熊抱,现场上演了偶像剧中情侣之间久别重逢的浪漫桥段,可爱欧巴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现场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图:金宇彬揭晓限量款订制礼盒)

  这款限量版欧巴礼盒也将成为鱼饼们想念金宇彬的信物,购买礼盒,天天遇见欧巴。金宇彬、花印和天猫已经成为千万年轻女孩心中不能分割的一部分,天猫和花印强强联手,为时尚女孩们带去真正美的享受。

  花印和天猫已经携手走过六个年头,天猫美妆总经理古迈为了庆祝花印天猫旗舰店六周年生日快乐,特别送上了祝福VCR,美妆品牌花印和天猫在未来将继续为年轻时尚的女孩们送去独一无二的美。


(图:金宇彬现场续约花印)

  2016花印之夜在金宇彬、超级女声和粉丝们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快时尚化妆品牌花印和金宇彬的完美结合将继续为更多年轻女性奉上极致的美,让我们共同期待花印带来的惊喜之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